陪读妈妈夏天扮演者是谁 曾黎饰演单身妈妈

2018-07-04 15:07:41

近日电视剧《陪读妈妈》正在热播,很多人好奇夏天扮演者是谁?据悉,曾黎饰演单身妈妈,她和梅婷是同学也是好朋友,但是剧中两人却是情敌,因为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曾黎饰演的角色夏天,容貌秀丽、温婉谦和又独立干练,因为职业与房屋销售有关,甚至被可爱的网友调侃为“卖房子的漂亮姐姐”。而夏天作为女留学生戴安娜的单身妈妈,在家庭中需要同时扮演父与母的双重角色,在这样的背景下将会在亲子、婚姻、家庭等各方压力的诱导下爆发出怎样的矛盾、她又会如何选择呢?

曾黎毕业于的中戏96明星班,这个班级可谓巨星比比皆是,在此剧中合作出演的曾黎与梅婷则既同窗又是密友,两人在近期播出的综艺《青春同学会》中也再续同学情,曾黎也一展厨艺为梅婷等老同学包了一顿爱心满满的素馅馄饨。长久以来,曾黎都保持着温润的性格,不争不抢,虽然常说自己是个“女汉子”,但仍旧给人留下了高冷、惊艳的印象居多,这也让网友们不禁留言“黎总”“今天也是美黎”“曾黎芳心纵火犯”,也许这就是百变曾黎的魅力吧!此次,曾黎全心演绎一位生活在海外性格独立的精致女性,接下来剧情中又将会爆发何种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剧中,梅婷饰演的李娜,是化妆品公司的董事长,为了陪读忍痛放弃事业,由于自己强势的性格与儿子的叛逆,这场陪读并不顺利。邬君梅扮演的胡媛媛,是一名家境阔绰、文艺优雅的全职妈妈,以儿子为生活中心,为了儿子隐忍坚强,但婚姻危机让她举步维艰。曾黎出演的夏天,是一位旅加多年、思想开明的单身妈妈,从不过多窥探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但女儿的身世是她心中紧守的秘密。郝洋所扮演的陈莉莉是一位急切望子成龙的普通妈妈,因家境不好,将全部希望寄托于儿子身上,却让孩子不堪重负。

《陪读妈妈》直击陪读家庭存在的各种矛盾,不浮于表面,而是触碰陪读妈妈这个群体在现实中遇到的切实问题。比如,留学或陪读带来的沉重的经济压力,使许多像陈莉莉这样工薪阶层的母亲心力交瘁。还有像李娜一样的职业女性,牺牲自我离开职场,重新回归家庭融入异国环境,却屡屡碰壁,承受巨大的心理负担。除此之外,人到中年,危机四伏的异地婚姻,也是陪读妈妈们面临的一大难题......《陪读妈妈》以四位妈妈的视角,高度还原这些现实问题,力求给予观众真实的呈现和深刻思考。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曾黎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无论是《男才女貌》中貌美现实的颜如玉,还是《大唐荣耀》中惊艳众人的杨贵妃,亦或是双时空虐恋玄幻大剧《醉玲珑》中隐忍悲情的莲妃娘娘、《儿科医生》中敬业深情的主任医师叶梅,曾黎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希望带给观众不同但精彩的人物。接下来曾黎还会携带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在大年初十与观众见面,更有大型历史巨制《天下长安》、现实航空大剧《老男孩》等佳作待播,2018年期待曾黎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4 16:54

曾黎真的超级有气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