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女友陈嘉桓是谁 被男方带回家见妈妈两人是认真的

2018-07-04 10:06:47

近日,艺人黄宗泽被爆出新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宗泽的新女友是谁,两个人在一起多久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黄宗泽此次被爆出的新女友是25岁的陈嘉桓。据悉,陈嘉桓,1992年11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6年入行做模特、演员,出演多部广告,并在电影《叶问前传》中担任女主角。

14岁就以模特身份进入文娱界的香港艺人陈嘉桓,凭借靓丽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惊艳时尚圈。初识陈嘉桓,她是T台上的冷艳模特,1米76的身高,天使容貌魔鬼身材,气场全开。再见陈嘉桓却是在《叶问前传》中那个笑容明媚、眼神坚定的元气女孩,电影中的一招一式流畅凌厉、功夫了得。

她的功夫并非花拳绣腿,跟冼国林学咏春才一年多,已在香港武术联会的武术公开赛中夺过银牌。陈嘉桓表示:“刚开始练咏春很辛苦,因为我比‘木人桩’还高出了一截。不过学咏春有个好处,以前我总是驼背,现在整个人都挺直了。”

日前港媒拍到黄宗泽夜晚由司机开车载出,与无线高层乐易玲等人现身铜锣湾吃宵夜,见他下车时亦极为警醒,不时四处张望,当发现记者在场时还笑笑打招呼。

另一边,陈嘉桓则抓准时间,首先静悄悄驱车前往男方的寓所,并把座驾停于公寓的时租车位后,乖乖上楼做其“望夫石”呆等男友回家。她的座驾更连续两日长驻停车场内,港媒猜测二人足不出户于爱巢温馨了足足两日两夜。

据悉,艺人黄宗泽自2012年,与拍拖八年的圈内女友胡杏儿分手后,这六年来感情生活几乎是一片空白。在这六年来,只见胡杏儿已经结婚生子,并放话要努力拼生二胎。但黄宗泽却依旧是没有固定的女友,只是曾经和两位长腿模特,以及一位经商的女性传出绯闻,而且之后都被他否认了。

此次,黄宗泽却被香港媒体抓拍到,与同为是TVB艺人的陈嘉桓前后脚回到自己家里。据悉,该房子是黄宗泽最近才新居入伙的,黄妈妈也在里面同住。而这次黄宗泽大方带女友回家,可见对这段感情也许是认真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宗泽与陈嘉桓在2011年曾经就一起出席过代言活动,但因当时女方才是出道不久的小明星,而男方已是知名艺人,身边也有女友胡杏儿,所以两人除了工作,在生活上并没有过多的交集。

而直到去年10月,两人因为合作拍网剧而逐渐熟络,由于该剧更曾远赴布达拉宫取景。在如此良辰美景之下,两人感情很快就迅速升温,从普通朋友的关系发展为情侣关系。虽然黄宗泽现在已经38岁了,但与小12岁的陈嘉桓同框却毫无违和感!可见年龄对于两人来说,也不算是太大的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50

看上去两人还是很搭的,不得不说她真的好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