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和白雪是情侣关系吗 女友背景资料曝光

2018-07-04 11:04:21

张一山因为一部《余罪》人气回升,被称之为实力派男演员,张一山因为拍摄《我爱我家》童星出道,个人资料遭起底不是富二代,现如今张一山已经是北影毕业的一名帅小伙,也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女友是同班同学白雪。

白雪是北电的状元考生,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

张一山承认恋爱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成名要趁早”是大家都在追求的事情,毕竟大器晚成,“多年媳妇熬成婆”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命的,因此如今娱乐圈的明星们越来越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80后门都已经是前浪了,90后、00后霸气外露开始抢班夺权了。

作为09年北电的“状元”,白雪外形颇为漂亮,去年更是得到张艺谋的垂青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两人的恋情虽然在北电已经众所周知,经常有人看到牵手一起去食堂吃饭,但从没有公开场合承认过,因此一直鲜为人知。

直到最近,两人先是情人节微博发布牵手特写,然后一同现身CBA总决赛,感情才被撞破。作为还没毕业的学生,演艺事业又处在上升期,恋情对于两人意味着什么很难说,虽然今年不少情侣先后见光,但对于明星的感情我们在关注之外更多要送上祝福,因为他们勇敢相爱让人相信了娱乐圈是有爱情的。

张一山表示:“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

提起张一山,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提到另一个名字,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一起拍摄电视剧走红,一起考入北电成为同班同学,如今都成年的两个人因此被很多人一厢情愿地凑成一对。其实,两个人只是异性好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

现在的明星,已经越来越聪明了,在没有决定结婚之前,或者时机还不够成熟之时,感情的事情,能不谈就不谈。

固然动身点很高,第一部戏就接拍了张艺谋的影戏,但白雪的星途路并不顺畅。她能让群众再次记着的角色,预计要追溯到2016年的《青云志》。

白雪在《青云志》中,她曾扮演善良生动、充塞义气的周小环一角。在之后的《青云志2》中,她再次饰演了这一角色。

作为一名儿童明星出生的张一山,去年在“家庭与儿童”中深受观众喜爱,并在剧集“帝国犯罪”中大放异彩。他再一次用自己的演技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网友们都变成了张艺山的性格,与新鲜的小肉不相称。

张一山白雪两人是同龄,相差约两个月。至于两人什么时候结婚,以及后面的感情故事线,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2

传了这么久,也不出来证实一下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啊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6

不是真的吧,张一山说是单身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