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吗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2018-07-04 22:03:21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吗?据悉,林俊杰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白过田馥甄,但是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所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期待两人各自都有一个好归宿。

Hebe一直专注于音乐之路,然而大家却十分关心她的终身大事,34岁的hebe至今还是单身。但其实娱乐圈一直有个传闻,就是林俊杰苦追了她十多年。而网传的林俊杰喜欢SHE的Hebe田馥甄十余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早在林俊杰刚出道没多久就传出他单恋HEBE田馥甄,说实话这个单眼皮小伙子并不帅,但是他多才多艺啊。当时候的他就给本人定了一个方向:先和女神在音乐上有相同的成绩,然后再开始寻求。他对女神的爱意绝不隐瞒,表白数次。但是了局并不抱负,相同也惨遭了数次无情回绝。他还是那句万年不变的话:她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

但是网友以为他们能成的几率也很大,田馥甄也是一个怀旧长情的女孩子,有过两段情感史。但是不管田馥甄有没有放下,她至今还是独身。我也置信时间是抚平疼痛的良药,伴随是最长情的告白。近段时间,在田馥甄生日的时候两人所发的微博令网友浮想联翩,引发风云。纷纭猜测他们的关系能否有了新的开展。但不管是真是假,照旧要祝他们早日能找到本人的真爱。

蔡依林担任林俊杰嘉宾,她曾多次替身边好友牵线当红娘,知道林俊杰暗恋的Hebe坐在贵宾席欣赏,当场起哄林俊杰抱Hebe,还替他向Hebe求爱:“他真的很棒,能不能接受他的交友邀请。”

田馥甄林俊杰之间不可能吗?当记者问道田馥甄,之前林俊杰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喜欢你,你觉得他符合标准吗?田馥甄回答说,我和他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很忙,没办法花时间培养感情。看来,林俊杰是有心而田馥甄无意啊。

衷心祝福田馥甄能找到属于她的另一半, 缘分到了自然会指引你找到那个人的。所以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挺奇妙的,有些事或许就是早就注定好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希望属于田馥甄的幸福早点来临!

近日,田馥甄还参加了《我想和你唱》,从人们熟知的女团SHE中的Hebe到实力唱将田馥甄,她陪伴着我们走过最难忘的十几年成长时光。这期节目中田馥甄将携手223万歌迷共同合唱《小幸运》,重燃年少时光,带来满满青春回忆。

一开场,田馥甄便与韩红一起现场合作了《魔鬼中的天使》,悠远与清亮,高昂与低吟,两种女声配合对这首经典作品进行了全新演绎,让汪涵也赞不绝口:”两个人的合作是真好听啊,太好听了。特别是改编的歌曲中加入了韩红的说唱,让整首歌的意境变得更加饱满和丰富。田馥甄节目中”爆料“自己看到歌词时感到十分惊艳,“听说韩老师花十分钟就写出来,真的有才。”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36

a 哈哈哈,感情这种东西需要太多东西的助力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2

两个人都要幸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