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抓获逃犯 盘点那些意外助攻警察的明星们

2018-07-04 11:03:06

继张学友和周杰伦之后,日前五月天的演唱会上也抓获了逃犯,很多网友都非常那个好奇五月天演唱会什么时候抓获逃犯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6月30日17时许,在“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广东佛山站抓获一可疑女子,最终确认其是全国在逃人员黎某,早前因扒窃被广西警方追逃。

现场执勤的派出所民警核查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发现一名女子与广西在逃人员的身份信息吻合。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神色慌张,眼神闪烁,甚至声称连演唱会都不想看了,想要离开。

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核查,最终确认其是全国在逃人员黎某,早前因扒窃被广西警方追逃。目前,黎某正移交广西警方处理。

张学友

从今年4月7日起到6月9日,张学友分别在南昌、赣州、嘉兴、金华4地开巡回演唱会。警方在前三场各抓获一名在逃犯人,而在前不久的金华演唱会上竟然抓到了两名逃犯,完成“五杀”。

于是张学友的名号由“歌神”变为“歌坛神捕”、“便衣警察张先生”。网友纷纷调侃“唱歌可能就是歌神的副业”、“不要叫我歌神,叫我阿Sir”。

此前张学友曾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演唱会总能抓到逃犯时表示:“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会被抓啦!”并“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

周杰伦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有四名逃犯在“逃犯克星”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上落网,而我们的杰伦小公主也不甘落后!

此前,东街派出所民警在鼓楼区八一七北路一宾馆进行日常宾馆巡查,发现宾馆客房内一名男子应对检查时神色紧张。民警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何某因涉嫌非法侵占,于今年4月被广东警方网上追逃,民警当场对何某进行了控制。

“能不能看了我伦的演唱会再关进去啊。”在派出所里何某一个劲央求。何某和女友都是周杰伦十几年的歌迷,为了观看2018周杰伦“地表最强2”福州站的演出,他早早购买了门票,和女友从广州赶到福州,没想到刚入住宾馆就被抓了。

这已经不是杰伦第一次“助攻”啦!2014年,周杰伦在合肥开演唱会的时候,现场会上出现了嫌犯洪某的身影。被抓到以后洪某说自己已经听完周杰伦的歌了,满足了,末了还询问民警,能不能把门票留给他当做纪念。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2

以后想抓逃犯,得要了解她喜欢哪位歌手,哈哈哈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3

看来看演唱会存在风险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41

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