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为什么黑化 害得白夭夭许宣隔塔相思二十年

2018-07-04 16:00:01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冷凝是药师宫大小姐,也是许宣的小师妹,但是后期却黑化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为什么黑化,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为什么黑化?

在剧中,冷凝和许宣是青梅竹马的伙伴,本以为会和许宣结为连理。谁知道半路跑出来一个白夭夭,坏了她的好事,于是冷凝逐渐黑化,设下圈套,引得白夭夭触犯天条,害得白夭夭和许宣隔塔相思二十年。

在白夭夭和许宣的互相救赎中,许宣将爱深埋在心底,誓要救更多的病人。白夭夭一心思过,甘愿被捉妖师齐霄(茅子俊饰)压于雷峰塔下。二十年后,白夭夭和许宣,断桥相见。一个风华卓韵,一个满头白发。两个人相依相偎,再不离分。

在此前曝光的电视剧人物海照中,何杜娟饰演的冷凝身披红色绣花长袍,黑色长发自然散落;不经意地回首展露了她冷傲的眼神和红唇,气质冷艳十足。据悉,何杜娟饰演的冷凝在后期剧情中会有很大的反转,引发网友无限期待。粉丝更是喊话:期待何杜娟在“白蛇”中的“大反转”。

天乩之白蛇传说有什么看点?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此前曝光的片花中,紫宣从白夭夭仍是小白蛇时便耐心抚养,到后来白夭夭成功化作人身并为她赐名,一度被网友调侃为“萌妻养成日志”。此次曝光的剧照再一次阐述了“萌妻是如何养成的”,白夭夭对感情的单纯懵懂和紫宣成熟隐忍均给观众留下了不同的印象。

与之前的白蛇故事相比,《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更遵循传统文化和民间故事传说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创作,在白夭夭和许宣(紫宣)身上赋予了新时代的意义,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传统故事新编,让观众更大程度地了解传统文化,了解《白蛇传》这一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

导演尹涛曾表示,创作团队的出发点是想保证在观众对白蛇传说十分熟悉的前提下,也不会猜到下一步剧情,让悬念与未知一直吸引观众。

同时,导演强调在剧中,女主白夭夭对自我成长和如何更加强大自主的追求有一定的现代女性价值观的体现;而任嘉伦一人分饰两角——紫宣和许宣,二人相貌相同,性格不同,则分别反映了现代男性对待爱情的两种不同的思维。

这种经典民俗故事与当代思维价值观结合的创新,使得当下年轻一代更易产生情感共鸣,作品本身也会更加具有趣味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7:09

这是新的呗娘子传奇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