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为什么不演爱情公寓 为打磨演技专注话剧圈

2018-07-03 17:56:13

《爱情公寓》大电影将于8月1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网友们纷纷期待原班人马重聚,小编发现不仅仅王传君没有出演爱情公寓,就连金世佳也没有出演爱情公寓,很多人好奇金世佳为何不出演爱情公寓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金世佳和王传君拍完《爱情公寓》后,一直在打磨演技试图转型,要说《爱情公寓》里谁的发展比较好?

小编觉得非金世佳莫属,也许有人会质疑小编,大家心目中的人选一直都是陈赫,确实,近几年陈赫的发展非常好,但是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却寥寥无几,可以说陈赫火起来的原因是因为综艺。

金世佳就不一样了,金世佳虽然名气不如陈赫,但演技能甩陈赫几条街。为什么小编会这样说?那是因为他勇于突破自己,如今的金世佳不再贴着喜剧演员的标签,近几年也是尝试了很多类型的角色,成功转型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金世佳有着很强的可塑性,因为热爱表演而不断的充实自己,据了解,他曾在爱情公寓走红期间,选择去日本留学。他还参加了铃木方法演员训练营,随后又去了法国继续学习。

金世佳当年选择去日本留学是有原因的,当年出演爱情公寓时,金世佳刚刚大学毕业,电视剧播出后,金世佳迅速走红,那时候的金世佳有些得意忘形,幸好有一位金世佳非常敬重的老师点醒他。

这位老师告诉他:表演是一门艺术,但演员是一份职业。演员既希望自己能出演名利双收的作品,又希望能通过角色在艺术上有所追求......如果你现在犹豫不决,不如换个环境去体验生活,你还年轻,不怕输。正是因为这位老师的话,当时迅速走红的金世佳选择放下名利去日本学习。

不了解的人认为金世佳很一般,其实金世佳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身上有着很独特的气质,同时金世佳又是一个耿直boy。

近日,金世佳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还放了好友王传君之前的剧照和最近上映的电影海报。

金世佳一直认为羞耻心对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王传君又是金世佳的好友,好友之间分享心得是很常见的事情。近几年,王传君的改变我们也是能看得到的,王传君和金世佳一样,力求转型,努力打磨演技,这也是为什么即将上映的电影《爱情公寓》没有这两人的原因。

大家都应该知道,标签对一个演员来说是有利有弊的,因为这个标签会被观众们记住,但是长时间下去,这个标签就变成了弊。

金世佳这条微博也被网友疑似有暗指的意思,其实,金世佳和陈赫不和的传闻由来已久。金世佳在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被记者问到:会不会像陈赫那样凭借综艺走红?金世佳非常肯定的拒绝了。还表示: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演员,不会忘本之类的话。

金世佳和陈赫不和的传闻也是网友猜测的,虽然二人不经常联系,并不代表二人不和,虽然演艺道路上,二人越走越远,但是私下关系应该也是不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4 17:21

张益达—李佳航的演技也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