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儿获得舞蹈大赛金牌 继承了母亲的好才艺

2018-07-03 08:52:04

小s晒出了女儿参加舞蹈大赛的照片,庆祝女儿获得了舞蹈大赛的金牌。这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其实之前小s还是经常晒娃的,这次女儿拿了那么大的奖当然也要好好晒晒了。而大s当然也要前来搞怪调侃一番了。

小s在微博上晒出和大女儿的两张合影,女儿许曦文脸上化着舞台妆,身穿比赛服,小s骄傲地在微博上表示:“大女儿参加了双人爵士舞及多人嘻哈舞蹈比赛,得了两面金牌!”满满的自豪感。

不过小s也在微博上诉说了自己的“矛盾”:“大s说‘你女儿舞感已超越你了,各个方面!’我一方面以女儿为荣,一方面也蛮想飞踢大s的!”

作为母亲,一面是看着女儿越来越优秀心里高兴,另一面是害怕自己跟不上女儿的步伐,小s的“诉苦”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矛盾的心情。

面对姐姐大s的调侃,小s也不甘示弱,要求来一场妈妈舞蹈大赛,并要求参赛者只有大小s两人。看来小s这次也是特别想在女儿面前“扳回一局”呀!

大S和小S这对姐妹花长得虽然很是相似,但是性格还是完全不同的,大S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温柔,尤其是结婚生子之后,大S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啊!而小S的日常就非常搞怪和搞笑了!

女人果然是个奇怪的生物,不仅喜欢和别的女人比美,和自己的女儿也要争风吃醋,就像小S一样,哈哈!就像小S自己说的,当妈妈还真是矛盾啊!尤其是小S这种认为“老娘最美”的妈妈。

小s对女儿的教育其实是很特别的。

在教育方面小S的作风和台上一样是不按常理出牌,不把学钢琴、拉小提琴等作为必学项目。唯一强硬要求的是必须学英语。

管教女儿时经常采用的是“骗子攻略”,例如不乖就会被车碾过,或者被电死,不然就是火烧之类的。这样的教育方式会让孩子在恐吓的环境下茁壮成长,即使遇上险情也百毒不侵,吓着吓着也就习惯了。

小s的这个育儿经算是比较奇葩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