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和轩辕晓什么关系 不是母子而是侄婶关系

2018-07-03 15:50:40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胡可饰演的轩辕晓上线了,很多人非常好奇长孙无极和轩辕晓什么关系?其实两人不是母子而是侄婶关系。

她是太渊的长公主、天权的德王妃轩辕晓,而德王就是长孙无极的生父,无极是太子,但实际上他是天权皇帝长孙迥(王劲松饰演)的养子,所以无极给德王叫皇叔,给轩辕晓叫皇婶。

最新剧情中胡可带着自己的爱宠白狐上线了,她一直在后宫修炼法术,目的就是为了找一个人报仇,小编猜测那个很有可能是德王。当年德王很有可能辜负了她,所以她因爱生恨~而她不知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德王的儿子~

她还以为无极是天权皇帝派来抓她的,她表示自己最恨的就是天权的人~最后无极受了轩辕晓三掌,成功拿到了摄坤铃。

不得不说胡可的演技太棒了,成功演出一个为爱痴狂甚至有一点疯癫的女人,有网友表示感觉她好像是猴子上身,表情包太逗了!

最后胡可终于恢复正常,问他还很好吗?无极回到他如今娶了十七房妾室,轩辕晓眼含泪水~

最后无极受三掌之后,受了严重的内伤,后来无极说她身体锢束着苍穹的禁锢之术,所以才能这么厉害。

剧中的胡可是饰演轩辕晓,她是太渊国的长公主也是天权国的德王妃。杨幂饰演的扶摇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轩辕晓所在的冷宫,而扶摇在没有防备之下被轩辕晓给打晕了,并且还把她关了起来,此时我们并没有看到胡可的正脸。

在之后的剧情中我们终于见识到了轩辕晓长的是什么样子,也知道了饰演者是谁。我们可以看到饰演轩辕晓的胡可脸部皮肤并不是很好,虽然有粉底遮挡,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她的脸已经非常显老了,而且还略微有点发福的样子。

而两人的飙戏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剧中胡可饰演的轩辕晓因为长期待在冷宫,所以大脑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剧中的她不仅表现出了曾经得意时的高贵,也表现出了有点被打入冷宫后的神经大条,这样的演技可是一点也不输给杨幂。

在扶摇说轩辕晓养的白狐是一只“臭狐狸”的时候胡可突然的发飙着实把小编吓了一跳,声嘶力竭的吼声和这恰当的表情着实吓人,相信剧中的杨幂也是被吓到时真实的表现吧。还真没发现原来胡可还有这样的演技呢,对阵“老戏骨”杨幂气势上一点也没有输,角色塑造太到位了!

可能是为了塑造角色,胡可在剧中的颜值遭遇了非常大的滑铁卢。加上轩辕晓该角色神经大条的定位,也让观众在心理上就有了一个比较差的形象。不过胡可毕竟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与年轻的杨幂比颜值确实是有点吃亏的。

对于首次挑战古装大剧的阮经天,也谈到当时出演《扶摇》男主角时的心情:“看了剧本和小说之后我就很喜欢长孙无极这个角色,因为挑战其实很大,一开始他的设定是很腹黑多谋,但我觉得他其实是比较逼不得已这么做。长孙无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能出演长孙无极我也是非常开心的。”《扶摇》剧情讲述到杨幂受反派设计追捕,在奴斗场中面临生死关头,阮经天为护她而舍命中剑,但却不得不说反话来化解困局,也造成杨幂对他的误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21

好复杂的身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