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简雪是无极的人吗 开口一句话惊醒梦中人

2018-07-03 14:50:36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扶摇》中德夫人简雪出镜的频率不太高,但是每次出场往往给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在最新的剧情中简雪的出场让人怀疑她的真实身份,那么她是无极的人吗?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简雪入宫成为长孙无极的妃子,但是她身上却隐藏着一个大秘密。

那这个大秘密会是什么呢?在扶摇的第二十二集剧情中,简雪暴露出她的真实身份,真的没想到原来她真是长孙无极的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扶摇在宫中闲逛之时,便从一位宫女和太监口中得知在宫廷宴会上面,有一位妃子想要用镜子展示她优美的舞姿。

但是大家都知道,扶摇其实是易容成别人的容貌进入皇宫之中,如果她照的镜子的话,她的原本的容貌将会原形毕露。如果这样的话,就会使得她与长孙无极的计划失败。

于是不得已之下,扶摇只好偷偷前来销毁这些镜子。但是在扶摇来到冷宫寻找镜子之后,却遇到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女人。她的功力十分高强,就连扶摇也对她束手无策。

在她把扶摇打晕之后,就把扶摇关了起来,并且还把她身上的摄坤铃给拿走了,就这样扶摇被关在了冷宫两日之后,无极这才从下人的口中得知,扶摇已经不见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长孙无极也是十分着急,于是就找来了自己的宠物元宝去寻找扶摇。

扶摇无意之间闯入了闹鬼的萃梁殿从而被轩辕晓关了起来,扶摇在和轩辕晓的谈话中惹怒了轩辕晓,于是,轩辕晓和扶摇大打起来,扶摇当然打不过轩辕晓,因为她的摄坤铃被轩辕晓拿去了,所以扶摇的功力也受到了影响。

但是在扶摇来到冷宫寻找镜子之后,却遇到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女人。她的功力十分高强,就连扶摇也对她束手无策。

在她把扶摇打晕之后,就把扶摇关了起来,并且还把她身上的摄坤铃给拿走了,就这样扶摇被关在了冷宫两日之后,无极这才从下人的口中得知,扶摇已经不见了。听到这个消息的长孙无极也是十分着急,于是就找来了自己的宠物元宝去寻找扶摇。

还好关键时刻长孙无极赶到救了她。长孙无极抱着扶摇回到了醉衍居,而正好这时,侍卫们来到醉衍居抓刺客。

侍卫们搜查过简雪的住处后便要去搜查扶摇住的东厢房,也就是在这时,德夫人简雪露出她的真面目了。

德夫人简雪告诉侍卫们,东厢房住的是淑夫人宇文紫(扶摇),她问侍卫们知不知道这位淑夫人是国公最看重的义女,就算这名侍卫是唐芷蓉父亲的得力干将,但是如果让国公知道他故意为难淑夫人,那么他想过后果吗?

简雪就是厉害,短短一席话就让侍卫们知难而退。接着,简雪便向长孙无极复命,她开口一句“公子”让扶摇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是一伙的!

无极默认了简雪是他的人,原来是他安排简雪在扶摇身边保护扶摇的,为无极的这操作点赞。

简雪是谁扮演的?

据悉,她就是美女魏晖倪,歌手出道的她一直被捧为才华横溢的颜值少女,长相酷似林依晨,剧中饰演简雪,她之前因过度劳累和压力而失去嗅觉,她乐观说:“很感恩不是听觉或是声音受到损伤,没影响到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38

原来如此啊,简雪不会喜欢公孙无极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