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韩剧女主是谁 郑少女的存在抢了风头

2018-07-03 10:47:48

韩剧《火星生活》是改编自同名英剧,被许多网友称为翻拍的最成功的一部剧,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适合存在感比较弱,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该剧的女主。

最近在翻拍剧中很火的韩剧《火星生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部剧翻拍同名英剧,算是近几年韩国翻拍欧美剧最成功的一部了,剧中人设鲜明讨喜,剧情反转起伏,集集高潮,亮点满满。

故事中男主是一名刑警,因抓捕指甲油凶手出车祸穿越回1988年。

在1988年,男主也是一名刑警。

而1988年,正是男主小时候第一次看到指甲油杀人案件。

故事围绕着过去与现实的碰撞紧紧联系在一起。

火星生活韩剧女主是谁

韩剧《火星生活》中,郑敬淏饰演的韩泰柱是一个洞察能力MAX的警察,擅长利用“微尘”和“荧光”寻找凶手,也是这部剧中的男一号。

其实这部剧的主场所还是1988年,在1988年同样发生了“美甲杀人案”,实际上在片头开始的时候那个奔跑的小孩(韩泰柱)就看到了被杀死的女人手上涂满指甲油。

那么自然而然,高我星饰演的小女警尹姑娘,尹娜英自然而然成为该剧的女主角。童星高我星,在剧中饰演尹娜英“MISS尹”性格讨喜,对案件有自己的见解,对爱勇敢追求~

从已经播放的剧情来看,尹娜英总是会在韩太柱与原来世界有感应或生存信念动摇时出现,温柔的鼓励和抚慰。然而就目前来看,和韩太柱的感情线并不明显。虽然也经常出其不意的提供一些重要线索帮助破案,但似乎女主光环也还不太明亮。

不过没有关系,郑京浩郑少女本身自带女主气质。在《机智的监狱生活》里,郑京浩饰演的狱警,反而比郑秀晶饰演的女主,和男主有更多的“爱情线”,不过观众却相当买账。

而在《火星生活》里,比起miss尹,韩太柱与朴圣雄饰演的系长姜东哲这对CP更显眼。

《火星生活》是一部搞笑悬疑韩剧,很难想象怎么把破案和搞笑联系在一起。这部剧且做到了,并且镜头流畅,笑点满满,典型的韩式笑点,趣味很足。

这一切也依靠了两位男主,郑敬淏和朴成雄。在韩国人气高,演技炸裂的两位演员,强强联手,也为这部剧锦上添花。剧中两人性格大不相同,朴成雄饰演的是1988年的一位警察姜东哲,人设充满1988年的人物色彩,办案不追求细节,大手大脚,不讲究科学证据。但后面因为男主的加入慢慢改变,过程真的是非常好笑了哈哈哈哈。

韩太柱穿越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系长。

在警局,姜东哲和不明身份的韩太柱大打出手,后来发现这就是新调来的班长后,两人就开始了各种充满化学反应的相处。

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在办案过程中慢慢磨合,最后渐渐认同。两人间搞笑有趣的互动,总让人忍俊不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23

感觉韩国很适合这样题材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