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真实身高是多少 参加节目被揭露真相

2018-07-03 10:47:07

    说起主持界的新晋主持人很多人对张大大的名字已经不陌生了,之前在《我还歌手》的舞台上也是凭借着在节目中的表现,屡次登上热搜榜成为当时的热点人物之一,而随着他的热度增加关于他的身高也是再一次的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张大大是近些年逐渐展露头角的主持人之一,他独特的风格让他即便在群魔乱舞的芒果台都能被观众们记住,是一位自身实力很强的主持人张大大于2010年起担任湖南台的主持人,他最早主持的是娱乐频道的《单身厨房》节目。此后的几年间,张大大主持了多档娱乐类节目,并于2016年凭借多个口碑节目成功跻身网络的各大热搜之中。

    不过,也就是在其中的一档娱乐节目中,一向套路别人的张大大被反套路了。对于自己官宣的175cm身高,他在《我是歌手》中亲口承认了自己并没有那么高,实际身高也就在162cm左右。不只如此,在节目现场时,张大大地下和他人比照身高,惹笑了全场观众,175cm的张大大和172cm身高的人比拟,居然活生生差了一大截,由此也是就可以看出他的真实身高了。

    之后在爱奇艺出品的节目《偶滴歌神啊》中,张大大和大高个李斯羽的最萌身高差也吸引了有数人的关注。182cm的李斯羽和号称175cm的张大大直接有着20度公分的身高差!面对这宏大的差距,现场的谢娜直接笑出了声对此情形,很多人隔空喊话张大大“说好的175cm呢?怎样缩水了这么多呀”。

    张大大特立独行的风格虽然屡受观众的质疑,但是在圈中他却是有着极为宽广的人脉和公认的好人缘。在2016年的一场张大大粉丝见面会上,由于同时临近张大大的生日,于是主办方就安排在见面会的最后临时播出了张大大圈中好友们为他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

    而这多达数十位大咖明星的祝福,也间接的暴露了张大大的朋友圈,人缘简直好到爆。不仅有黄晓明夫妇Angelababy,杨幂、唐嫣、佟丽娅李小璐等当红女星,还有薛之谦、黄子韬和TFboys。而且,从张大大平时的微博互动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以上的好友,还只是他的冰山一角。就连网红界的papi酱都是他闺蜜圈中的一位。

    张大大,本名张韡(wěi),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张大大手持十余档节目,包括安徽卫视的《超级大首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等,以及口碑与点击量双赢的《偶滴歌神啊》、《大学生来了》、《周一见》第一季第二季、《大牌对王牌》等网综节目。

    张大大主持语言诙谐幽默,气场强大亲民,亲和力强,个人特色十足,是一个阳光幽默的男孩,牙尖嘴利,能说会道。在大学一年级就通过CET4、CET6的考试。在上戏每一年都会拿奖学金,奖学金都用作学费了,因为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从大二开始就在上海做节目了,大概有1年半的时间。

    其实张大大现在也是在努力的去做好一个节目的主持人,不管是外界的影响有多大,他也是一直在坚持自己的主持风格,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在以后也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他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9

不过男生不显高,应该有170吧

如初

如初 18.07.03 17:20

张大大有时候真的就是谐星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