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婚变后抱娃露面 看着孩子一脸的慈祥

2018-07-03 08:45:35

吴建豪在6月中旬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这让大家唏嘘不已。毕竟当初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非常甜蜜的。近日,吴建豪晒出自己抱娃的照片,画面温馨,吴建豪也是一脸的慈祥。这可是吴建豪婚变后首次晒近照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6月中旬爆出和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决定结束5年婚姻,他近日似乎走出婚变阴霾,在社群网站PO出多张温馨照片,画面是他一脸慈祥,看着怀中的新生儿,父爱满溢的模样,很快就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

照片中吴建豪顶着小平头,穿着T恤,在镜头前深情款款看着怀中的孩子,一脸慈祥的模样,让粉丝直呼超有父爱。

他也在贴文中透露,原来是他在香港的好友,演员安志杰喜获麟儿,并称很欢迎小家伙加入这个家庭,直说感谢老天丰富了他在香港的家族。

他在PO出的照片中,除了抱小孩,也和好友安志杰等开心聚餐合影,看起来很快乐,心情似乎不受前阵子爆发的婚变影响,不少粉丝也趁机送上祝福,希望他能赶快建立甜蜜家庭。

39岁得吴建豪非常喜欢小孩,和石贞善结婚第3年时,曾公开放话,要生6个小孩,即使领养也没关系,言谈间父爱满溢。

然而,他结婚5年,和Arissa还没机会“做人成功”,就爆出两人撕破脸闹婚变,关系降至冰点。他虽在新加坡成家,但近年生活、事业重心都在内地,目前人疑似在香港。

其实吴建豪会离婚大家并不是很意外。

2006年,石贞善帮吴建豪拍MV,两人因而结识。

女方当时在美国求学,远距离恋爱不易维持,两人交往1年后分手。

不过,2010年4月他们又被媒体拍到常手牵手逛街,吴建豪也证实石贞善是她的女朋友,还在公开活动上表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吴建豪2013年8月9日宣布与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

结婚初期,吴建豪石贞善还是非常恩爱的。

但是之后画风就变了。

2014年底,石贞善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随后吴建豪反击“管好你的舌头”,最终,两人闹得在社交网站上相互取消关注。

当时就传出了婚变传闻。只是后来两人和好了。

只是后来两人的婚姻的确过得不平静,关系时好时坏。所以大家对这一对夫妻也变得不看好了。

所以最后这两人会离婚,大家是不意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32

看着孩子的画面还是温馨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