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将作为宇宙少女回归 和火箭少女同时活动

2018-07-03 15:44:43

孟美岐和吴宣仪因为参加了《创造101》节目而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知名度明显变高不少。但是前段时间关于这两人的组合归属问题也引起不少争议。近日,其经纪公司表示孟美岐吴宣仪将两个组合同时参加,组合的活动也同时参与。

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经纪公司starship&乐华方面发表官方立场回应孟美岐、吴宣仪活动归属争议,表示“在参与《创造101》时与节目方面签订的合约是可以两个组合活动并行的,孟美岐、吴宣仪将参与下半年宇宙少女的回归。”

此前在6月29日,孟美岐、吴宣仪被发现修改微博名,二人均将原微博名中的“宇宙少女”去掉。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节目方也未与我社进行商议就擅自更改两人的微博名字,这也违反了合约内容,希望能尽快做出正确的修改。

另外,“孟美岐、吴宣仪也将同时进行两个组合的活动,并非只以火箭少女101的名义活动。”

据悉,在6月23日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节目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按照之前签订的“割裂式合约”要求,在未来两年内,孟、吴二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101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其实孟美岐和吴宣仪在原先宇宙少女组合中也是实力强者。只不过当时名气不高,在队内的排位也就不好。

相信有很多人是通过创造101而认识孟美岐的,她身上似乎有一种魔力能够让网友们不自觉的去关注她,但是她刚刚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是抱着看戏的态度去看待她这个本已出道多年的歌手重新以练习生的身份去练习。

宇宙少女这个组合在韩国有那么一点小火吧,但是孟美岐在里面可能算是一个不怎么被关注的人吧,她曾经自曝说是组合的边缘人物,不怎么受重视,从小就接触到舞蹈,在韩国也是经过了非常痛苦的练习生生涯,才能得到机会出道。

当然吴宣仪在宇宙少女组合中也算是边缘人物,组队排位的时候也大多都是在边缘位置。这次两人在内地名气上涨,境遇应该有所改变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3

这样会好忙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22

为啥 吴宣仪不是C位呢,唉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4 17:24

果然跨国的就是忙起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