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有几个版本 这部电视剧翻拍自什么

2018-07-03 11:44:07

《一吻定情》电视剧一共有4个版本,分别是、日版、韩版、泰版、台版。内容也几乎差不多,并没有改变多少。

这部电视剧其实翻拍自一部动漫《恶作剧之吻》后是台版的,林依晨和小综主演,然后是韩版的,金贤重和某素敏主演,现在日本再次翻拍,名字取为《一吻定情》,所以名字都差不多了,不过韩版的叫白胜祖和吴哈尼,很不一样。

一说到《恶作剧之吻》,其实我最先回想起来的,是日本的那个漫画,《淘气小亲亲》。作为一个资深的漫迷,对这种被誉为“恋爱圣经”的人气画本,我怎么可能放过?

只不过1996年日本的《一吻定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过?因为片子有点老,所以其实在追的时候感觉画面那些并不是太适合我的style。至于女主,佐藤蓝子,反正对她的印象一般般。虽然也可爱,但总感觉演绎得太过浮夸。

2013年的时候,日本重拍了《一吻定情》这个题材的影视剧,它由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主演。走的主要是温馨的路线,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是热播剧之一。

2010年韩国版的《恶作剧之吻》出来了,金贤重与郑素敏饰主CP。不过,其实对于这部戏来说的话,在剧情上是改动挺大的,比较符合韩国人对浪漫玛丽苏的臆想。

泰国也有《kiss me》,变相的《淘气小亲亲》,但是小编貌似没有看过这一版本,所以就先不评价啦,要是有朋友喜欢的话,可以选择去追一下。

高中三年级的相原琴子,自两年前在入学仪式上对全校所仰慕的天才入江直树一见钟情后,一直对他念念不忘。虽然琴子知道一无是处的自己与头脑聪明,体育万能的美男子直树并不相配,但还是下决心给直树递情书。

结果直树却说“不要”,被无情地拒绝了。那天晚上,琴子家新建的房子在地震中被损坏,琴子被父亲重雄寄养在学生时代好友家里,她与直树的故事便从此展开了。

个人觉得日版2013的《一吻定情》最合适,并不是第一眼帅哥的古川雄辉慢慢被发掘:高学历,高智商,海归背景,英语可秒杀99%的日本人。评论陡然一变,这是史上最接近原型的直树。

剧中那个总是冷着脸的少年,却能够一眼就让人看出他内心的柔软,以及他对那个少女的不一样,即使他演的是傲娇又面瘫的天才少年。他从不冷漠,只是习惯疏离。

《一吻定情》之所以受到好评,女主角未来穗香功劳不小。1997年出生的她,在剧中饰演相原琴子,无论是年龄还是表现,都比之前几个版本的琴子更加贴近原著,原因无非是,未来穗香也是本色出演,她本身就是一名16岁的“天然萌妹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3

wa !!!要是火了。还是了不得的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