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为什么不红 从新还珠格格后就没代表作了

2018-07-03 16:41:02

李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新还珠格格》,但是在这部作品之后她的代表作就不多了。李晟也没能和赵丽颖一样再次红起来。李晟为什么不红呢?她为什么没能借着还珠的东风直接成为当红明星呢?

李晟最大的代表作就是《新还珠格格》,这在当时是引起比较大的关注的。但是这也很容易和赵薇版本的还珠格格作比较。不能超越经典或者是没有自己的特色的话当然也就不能走红了。

同样是琼瑶阿姨钦点的“琼女郎”,同样是饰演“小燕子”,但是李晟饰演小燕子的时候已经30岁了,这样的李晟,已经成了一只老燕子。观众对于她演这个角色有了很大的争议。

李晟演的小燕子完全不具备赵薇的任何形态,完全使出浑身解数来扮演有灵气的小燕子,可那欠火候的神韵,加上那掐着嗓子般的嚎叫……浮夸得受不了,完全没有表达出赵薇所演绎小燕子的灵气。

这在当时也是比较有争议的。李晟虽然凭借新还珠名气变大,但是却没能真正走红。

李晟1985年出生,2002年,李晟参加芒果台的选秀节目《金鹰之星》而正式出道,因为阳光且有辨识度的外貌,李晟出道后受到芒果台的大力热捧。

2004年,李晟主演了爱情偶像电影《爱情海》,2005年又主演偶像剧《篮球密码》、《转眼遇见爱》等剧。虽然被芒果台热捧,但李晟却一直没有火起来,直到2010年翻拍剧《新还珠格格》的热播,才让李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新还珠格格》后,李晟的演艺事业有了一定的起色,虽然还没能跻身一线明星行列,但相对于原来的默默无闻,李晟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之后李晟马不停蹄的拍摄了《怪侠欧阳德》、《青河绝恋》、《花非花雾非雾》等热度比较高的电视剧,奈何,这些剧虽然热度比较高,但口碑却一般,李晟的演艺事业依然没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甚至李晟都还没有当时扮演晴儿的赵丽颖红。

当时不少人认为赵丽颖内涵不足,缺少书卷气,驾驭不了晴儿这个才女角色。反而,如今她塑造的古灵精怪的角色,如《花千骨》、《老九门》等更适合她,确实也让她大红大紫了。

如今的李晟,和尔康的饰演者李佳航走到了一起,婚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上虽无大红大紫,却也脚踏实地。与当下整容,炒绯闻,秀街拍却无可说话的作品的女明星相比,真可谓是一股清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09

李晟 和小燕子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模仿不了经典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48

李晟现在是不是已经回归家庭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