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风再起时饰演什么角色 剧中与好友袁泉饰演夫妻

2018-07-03 17:38:24

    去年一部《人民的名义》大火之后,让剧中的主演陆毅也是再一次的备受大家的关注,随着热度的增加之后的他也是主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电视剧,而今年的他也是搭档好友袁泉再次出演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让网友十分的期待。

    《风再起时》该剧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时代更迭下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的不同人生选择,三人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是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陆毅饰方邦彦,方邦彦是一位拥有坚定信念、钢铁般的意志、积极投身国家经济建设的人物,在商海浮沉的同时还承受着时代变迁造成的伤痛。

    该剧距离陆毅跟袁泉的上次合作已过多年,此次两人时隔多年再度携手合作,虽说在剧中是饰演一对夫妻,但是陆毅坦言剧中亲密戏不多。提及剧中角色,虽然大多以老干部形象示人,但陆毅还是谦虚表示:这次剧中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比较新鲜的尝试,现实主义题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剧中,袁泉饰演的何晓莺是一个浪漫、想象与风骨兼具的独立女性的形象。袁泉坦言:“希望能够演绎好剧中这个人物,从前期到后期的成长,是一个充满魅力角色。”对于跟其他主创人员的合作,陆毅现场开玩笑道,这都是老朋友了,虽然都已经十几年没见了,但是大家青春依旧。

    年轻人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成为改革洪流中普通人的缩影。出品人许辉表示创作这个项目既希望能引起亲历者们的共鸣,抒发他们的情感,也希望能启迪年青一代让他们感受父辈改革的艰辛。以方邦彦为代表的新一代企业家,以快速发展变化的祖国为依托,顺应我国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外贸体制改革、加入并领导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浪潮。

    历经外贸转型、价格并轨、自主创业、市场竞争、国企改革、国际并购等跌宕起伏的传奇历程,经受来自国际国内、事业家庭的种种考验,坚持正道,顽强拼搏,出奇制胜,最终带领中国企业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陆毅去年凭借《人民的名义》大获成功,随后又拍了《天衣无缝》,现在又有《风再起时》加身,这是要承包了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啊。讲真,他确实很适合这种题材的。剧中陆毅一身军装示人,笔挺的身姿,庄严的神色恰如其分的展示出军人的气质,挺拔的鼻梁,立体的嘴唇,再加上一副炯炯有神的眼睛,上下三十岁的年龄差也能游刃有余,网友不禁表白“帅到没朋友”。

    目前这部剧正在拍摄的阶段,具体的上映时间想必也是要等到明年了,但陆毅的演技大家也是很放心的,期待这一次他会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