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郭震什么关系 昔日室友battle燃炸全场

2018-07-03 10:38:56

《明日之子2》已经上线了,其中斯外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是从抖音上认识斯外戈的,斯外戈和选手郭震不仅仅是室友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兄弟,这次二人一同晋级也说明了二人实力不容小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斯外戈和郭震是什么关系?

斯外戈和郭震都是实力强劲的选手,同时他们也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室友。

斯外戈从小就有一个明星梦,现在是一名网红的身份,拥有着550万的粉丝。很多粉丝表示,他不是一眼就看起来很帅的那种男生,始于他的诙谐搞笑,然后觉得丑帅丑帅的,之后会越看越觉得帅,粉上斯外戈,自己都莫名其妙。

也许这就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和帅气外表结合体的魅力和吸引力吧。

他在抖音上毫无形象可言,夸张的面部表情,抓住各种热点搞笑梗拍鬼畜视频或是自黑,男扮女装也不在话下,他展示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放得开,和粉丝贴得近,这也是他不停吸粉的原因之一。

在唱《bangbang》的时候,斯外戈的声线一直很稳,声音也很有感染力,整个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很强。最关键的是整个人并不紧张,非常的松弛。这一点是良好心理素质的体现,不是所有的选手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而且他的舞蹈动作看似简单,却充满着魅力。

郭震在采访的时候说觉得自己和斯外戈就是应该一起晋级才对的。

在李宇春很犹豫的时候气氛变得有些凝重,斯外戈和郭震也都表情紧张起来。这个时候出现了超级甜的一幕。画面里突然多了一只手拿着餐巾纸给斯外戈在擦汗。是一边的郭震在帮斯外戈擦汗。斯外戈马上看向他,然后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

这样优秀的两个选手让李宇春纠结良久,何老师爆料李宇春纠结了将近20分钟,最终两人成功晋级。

目前晋级美颜赛道的有邓泽鸣、YoungGee、翟潇闻、孙泽源、邱虹凯、Odessey、尹清、郭震、斯外戈。

斯外戈个人资料

斯外戈抖音ID:64199763

微博名字:斯外戈

出生日期:1998.3.6

所在地:武汉

年龄:20

特长:英文rap、韩文、反串

正如斯外戈自己所说,要让大家看到他不止会拍视频搞笑,还会用唱歌、跳舞说话。只要你有能力,任何一个舞台平台都会接纳你。期待斯外戈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能有更出彩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