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曝还没和赖弘国领证 之前的婚礼只是单身派对

2018-07-03 09:38:10

阿娇办婚礼这件事还是引起不少关注的,大家都纷纷感叹阿娇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但是近日阿娇自曝到现在也还没和赖弘国领证,之前所举办的婚礼只能算是单身派对。这一波操作就让大家看不懂了。

18年5月25日,阿娇和“医届王阳明”赖弘国举行“婚礼”,还请来了容祖儿、阿Sa、郑希怡担任姐妹团,引起了不小地轰动,圈内圈外人士都纷纷为她送上祝福,老板杨受成更是豪气声称要帮她包办酒席。

然而近日,阿娇为宣传剧集,接受媒体《新明日报》电邮访问回答关于赖弘国婚后生活时透露,两人之前在洛杉矶举行的是婚前派对,换而言之,两人还未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表示,之所以先办婚前派对后签字领取证书,是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回忆。

此前参加活动后阿娇接受访问也曾提到,“洛杉矶婚礼”只是跟朋友庆祝的一个单身派对,她自己没讲过在洛杉矶行礼。

但何时正式结婚?阿娇则强调之后一定会在港摆喜酒,至于注册地点就还没定,但会是今年的事。

其实阿娇和老公赖弘国还是有多事情都被曝光了呢,阿娇也称两个人还需要磨合。

举办完婚礼回港那天,阿娇被记者问到给老公打多少分,她回答90分,因为怕给了满分老公会骄傲。但其实从恋情曝光至今,阿娇一直对赖弘国赞不绝口,夸他贴心、暖心,愿意去付出。

不过在之后的专访中,阿娇坦言赖弘国至今还不是完全明白她,所以两人时不时都会吵架。因为阿娇本身是一个超级慢热的人,当年她足足花了3年才让阿Sa走进自己的内心。而她和赖弘国从谈恋爱到结婚不过短短半年,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除了慢热之外,阿娇原来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懒!而这点也让赖弘国十分抓狂。

有一次两人到夏威夷度假,赖弘国已经围着小岛游了一圈,但阿娇还是继续睡觉不肯起床,原因是“我真的很困呀,那天转了很多次机。”身体劳累可以理解,但是试过很多次,赖弘国想给女友惊喜,于是订了知名餐厅,结果却换来一句“很累呀,不去了”。

有一次赖弘国终于忍无可忍,气得一走了之。虽然阿娇内心有愧疚,但是她还是不打算改掉这个缺点,还说这是对赖弘国的考验,“他已无奈接受了我这个缺点”。

阿娇还自曝是个零浪漫的人,所以她建议赖弘国以后别花太多心思,“叫外卖好了”。这么任性也是没sei了,赖弘国能忍下来,只能说他对阿娇确实是真爱呀!

阿娇曾经在多次采访中表达出自己对婚姻的渴望。她有一张精致耐看的脸,即使年龄已经不小了,但仍然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她的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可这些追求者们只会许下一些不切实际的诺言,却没有人能许给她一个未来。

阿娇在综艺节目中说过,男友们都很介意她的从前,没有一个人说过要娶她。她甚至悲观地表示,自己不再期待爱情,只想要一个结婚的对象。

听起来很让人心疼。

现在阿娇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人,以后会幸福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13

希望阿娇以后一直幸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