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齐韵结局是什么 未得爱人回应抱憾而终

2018-07-03 15:36:05

电视剧《扶摇》中齐震的女儿齐韵登场,在剧中,齐韵不和自己的父亲一样狠毒,她善良而且可爱,那么齐韵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最终有没有得到自己心爱的人的回应呢?

电视剧《扶摇》齐韵是太渊国国公齐震的女儿,也是五洲大陆上最美的厨娘,可谓是地位尊贵,被万般宠爱的女子。

然而,虽然地位尊贵,但是,齐韵一生的命运却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很悲惨,但是命运就是如此,谁也逃脱不了。

齐韵作为齐震的女儿,但是与齐震是完全不一样的,她没有仗着地位高贵而看不起其他人,也没有一颗狠毒的心。

在剧中,齐韵是很善良的,而且作为五洲最美的厨娘,她也是非常可爱的,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却无奈患了寒热病。

她在剧中喜欢宗越的,但是宗越却喜欢自己的初恋,这让齐韵的爱一直得不到回应,可谓是很令人心痛的一个女子。

据透露,宗越的身份最终被齐震所发现,私下想除掉宗越,而当齐韵得知自己的父亲要杀掉宗越后,齐韵为了救下宗越,更为了弥补自己父亲当年放下的错,替宗越挡下了一刀,死在了宗越的怀里。

齐韵死后,宗越也是后悔不已,齐韵这个角色,注定是悲剧,夹杂在灭门之仇之间,无论作何选择都是痛苦的,救下宗越是她唯一可以弥补的,也是唯一能唤回齐震良知的方式。

电视剧《扶摇》讲述了底层少女扶摇的五洲历险征程,秉承“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霸气信念,披荆斩棘成功对抗命运不公的故事,剧中,袁雨萱饰演了单纯可爱的国公府大小姐齐韵,虽然国公齐震精于谋略、野心勃勃,为取得王位不择手段,但对于女儿却是宠爱有加。

因此,齐韵的出现能否改变父亲的初衷,又将为太渊国带来怎样的变数,都令接下来的剧集充满了悬念,此次,对于齐韵这样一个生于国公府,却向往自由生活的大小姐角色,袁雨萱表示很喜欢她,“这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却又很简单纯粹的人,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一样喜欢她,感受她的成长。”

剧中可以看出,国公和齐韵父女情深,看到齐韵的时候,国公的眼神里没有了往日的狠辣凌厉,却满是欣慰和宠溺。这一点不难理解,国公身边的义子、义女、侄女统统不靠谱,能有这么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待在身边,哪怕帮不上什么忙,偶尔说说话也是极好的。

有的观众看齐韵比较眼熟,是因为齐韵是由袁雨萱扮演的,也就是《烈火如歌》中饰演蝶衣的演员,当初演蝶衣的时候,配音瓮声瓮气的,不太好听,而这次的齐韵不但外表漂亮,声音也轻柔悦耳,只是撒娇的这一段戏,感觉有点用力过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23

宗越最后的结局感觉也不是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