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杨凯淳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与韩天峰关系暧昧进展神速

2018-07-03 13:36:04

    现在随着悬疑刑侦类型的电视剧逐渐增多,不少观众表示已经看的眼花缭乱,但最近随着《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播出,不仅收拾率超高,而且里面的剧情也是十分的过瘾,随着紧张的剧情里面的感情戏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里面杨凯淳和谁在一起了就引起大家的好奇。

    目前虽然还没有放完全集,但是在现有的剧情里也是可以看到 杨凯淳十分喜欢韩天峰,他的课不管自己在忙也会抽时间去的,而且现在韩天峰也是对她展开了追求,不难猜出以后两人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在刚刚更新的剧情中,重案组还在调查清道夫案的时候,韩天峰却对一直没来上自己课程的杨凯淳有了好感,两人之间也是很有缘分,之前两人就是因为 在咖啡厅里见面而引起了误会,使得他们也是就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两人在初相识的时候就闹了不小的笑话, 之后又因为杨凯淳去上犯罪心理课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在咖啡馆认错的人就是自己的老师,由此更是对他爱慕有加,认为他就是自己一直要找的人,所以也是经常创造两人在一起的机会。

    之后因为又发生了一起清道夫的案件,使得她之前的采访排上了用场,于是来到了警察局提供有用的线索,却没想到这个时候韩天峰却邀请自己去看演出,于是满心欢喜的也就答应了,而在两人出来之后,因为天色太晚了的原因,所以韩天峰提出了送她回家的要求,但是到家之后韩天峰却也跟着她上了楼,并且两人也是发生了关系。

    不难看出,杨凯淳是真心喜欢韩天峰的 ,从之前的初相识,到之后两人亦师亦友的缘分,使得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在慢慢的发生变化,韩天峰也是由之前的不在乎,发展成现在两人关系的直接飞升,可以发现,两人也是互相爱慕的,否则二人也不会这样直接发生关系了。

    但是,也可以想到,杨凯淳和清道夫其实是有这一些联系的,而且她也是一直在发一些与清道夫案有关的文章,并且刻意的把清道夫的案件给美化了,所以他们之间肯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而一旦让韩天峰知道他喜欢的人与杀人凶手有关,想必也是不会选择和她在一起了,而且两人现在也并没有确定恋爱关系。

    不得不说剧中二人之间在剧中的感情戏也是进展的十分的快速,但是目前只是两个人之间互相喜欢而已,并没有对外公布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且他们之间要在一起的话也是困难重重,毕竟杨凯淳和重案组的人关系都不是太好,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也是佣金手段的,所以之后他们在没在一起还很难定论。

    如今虽然《法医秦明2》也只是更新了这几集的剧情,但是里面的疑点和作者埋在剧中的伏笔也是一直困惑着大家,在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很少,期待在之后的剧情里让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