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妈妈胡媛媛结局是什么 邬君梅上演虐心情感大戏

2018-07-03 18:33:19

电视剧《陪读妈妈》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了留学生家庭父母与子女间理解与被理解、爱与被爱、付出牺牲与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胡媛媛是杨洋的妈妈,二人因误会产生冲突,剧中胡媛媛结局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媛媛本是一名优秀的芭蕾舞演员,为了家庭牺牲自己,放弃事业成为全职太太后,却不料遭遇婚姻危机,为了挽救婚姻,胡媛媛选择了异国陪读,可是,留学母子的生活中文化冲突、两代矛盾、自我迷失等种种问题也随着而来。

小编猜测胡媛媛在最后是会选择离婚,重新找回自我的。

胡媛媛选择了异国陪读,可是在加拿大却和儿子杨洋产生冲突,母子关系也因此十分的僵硬。

一般来说现代都市剧中只要是女性角色遇到了自我迷失问题,编剧一定会立马给她一个“浴火重生””破而后立“,所以胡媛媛最后十有八九会重新回到芭蕾舞的舞台,实现她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自我价值。

电视剧《陪读妈妈》胡媛媛扮演者介绍

邬君梅,1966年2月5日出生于上海,华语影视女演员。

1986年,在意大利导演贝尔托鲁奇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皇帝》中扮演皇妃“文绣”,并成为第一个获得意大利大卫堂那泰罗奖(意大利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亚洲脸孔。

1990年被美国《People》杂志评入“50全球最美的人”。1996年,在“全球风云人物婚礼”中被评为“第一新娘”。同时,她也是第一个得到加拿大吉尼金像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的亚裔女演员。

2005年,参与制作并主演了犯罪题材电影《上海红美丽》;邬君梅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并在2009年发起创立了隶属上海青基会的“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

此外,邬君梅是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曾数次担任国际艾美奖、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现任中美电影节委员会委员。

电视剧《陪读妈妈》讲了什么故事?

女强人李娜(梅婷饰)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胡先煦饰)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甚至不顾丈夫丁致远(许亚军饰)的强烈反对,选择前往加拿大成为一位全职“陪读妈妈”。

但牺牲工作和家庭的背后,是公司遭遇下属背叛、异地分居与丈夫感情不和等种种现实,处于叛逆期的儿子也与自己争吵不断。

就在走投无路之际,李娜结识了同为陪读妈妈的胡媛媛(邬君梅饰)、夏天(曾黎饰)和陈莉莉(郝洋饰),几人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并最终找到了与丈夫子女相处的方式,达成了生活、爱情、亲情上的和解与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