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黎晋伶是谁 她还是lol的职业选手

2018-07-03 09:32:54

极限挑战第四季也是进入到了第十期的节目,这一季的主题是寻找夜归人,在节目中也是涌现出了一大批素人小姐姐们,与孙红雷搭档的黎晋伶也是成为了节目中备受关注的嘉宾之一,那么极限挑战黎晋伶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了解一下。

这期节目鸡条兄弟们从夜间工作的职业入手,体会那些“不能睡”的人们的夜间生活。孙红雷装扮成为一名社区保安,在老保安的带领下巡视小区里的每个角落;戴上假胡子的黄渤化身外卖小哥,穿梭在深夜的城市里体会外卖员的日常生活;化身“出租车”司机的黄磊体验夜班出租车司机的生活;罗志祥在一家便利店打工;王迅则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馆体验一名上夜班的服务生;而张艺兴则化身KTV夜班服务生。

节目里他们体验了不同岗位的工作,这些平时天天和我们接触的人群,每天都在辛苦的工作着。在我们已经进入梦乡呼呼大睡时,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这一期的节目,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大美女,整个节目看下来,可是让不少观众大饱眼福。与此同时,在这期《极限挑战》中出现的漂亮小姐姐们,也分别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而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

孙红雷最后找来的那位漂亮小姐姐黎晋伶,真实身份和刘毅宁差不多,是某女子英雄联盟电竞战队的队员,所以我们看到了她的身上也是穿着队服。她还是一名游戏主播,昵称叫做“妙妙”。

姓名:黎晋伶

位置:中单

段位:大师

特点:爱好cosplay的二次元少女,输出爆表的第一carry

节目中,看到独自一人吃火锅的女生妙妙,刚刚升级为人父、有一个可爱女儿的孙红雷第一感觉就是心疼,“在我想象里,是不可能一个人吃火锅的。”听了妙妙的故事,孙红雷分外动容。妙妙老家在广西桂林,家庭条件一般,为了让爸爸过更好的生活,她一个人跑到了上海打拼。

孙红雷被妙妙的经历所感动,“这个女生太坚强了,而且特别孝顺、努力,相信她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这样的对话也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网友表示,“如今的综艺节目,娱乐化、标签化的元素已经不再吸引人了,这样的情感共鸣才能更加吸引我们。”

这一期《极限挑战》传达出的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没有一份成功是轻松得来的,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都必须付出异于常人的辛苦和坚持。

所以我们都应该懂得互相体谅和理解,也需要更加上进和努力!

因为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比我们优秀的,比我们还努力。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