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易峰和考研都很重要 济南电影路演照曝光

2018-07-03 20:31:25

近日,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正在热映中,票房节节升高,李易峰的演技再次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有学生表示:看李易峰和考研都很重要,一起来看看济南电影路演的情况吧。

7月1日,李易峰来到济南山东会堂宣传电影,约5000名大学生顶着烈日排队前来围观。一位考研学生称,天气再热也要来,看李易峰和考研都很重要。正值2018年下半年第一天的特殊日子,李易峰给这些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鼓励,他表示上半年大家都会遇到一些生活的艰辛,但大家只要保持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的精神,生活中的许多问题都将可以迎刃而解。最后,李易峰与现场观众一起齐声高呼了自己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老子信的道,老子自己来守”,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2018暑期档大片《动物世界》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当中。电影上映三日票房突破2.5亿,连续三天蝉联票房日榜冠军,口碑一路开挂,被赞“特效音乐剧情超有国际范”“全程无尿点”“直线拉高国产大片水准”。电影中由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虽然历经欺骗、算计、背叛等人性最深的邪恶,但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坚守的信仰,这种“全世界都恶,老子也要善良”的精神也成了很多青年人津津乐道的话题。7月1日,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重返自己的家乡济南进行电影路演。面对归来的“老乡导演”韩延,济南观众十分热情,齐声呐喊欢迎导演回家。而电影《动物世界》更是收割了一大波“老乡粉丝”,现场观众纷纷用济南话大呼耳立(济南方言:厉害的意思)。

路演当天,韩延导演更是现场为李易峰送上了三件特别的礼物:糖盒、生挂面和泉水。其中糖盒代表的是电影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与青梅竹马的定情信物,不过这一次导演将糖盒里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生挂面代表的是表达导演希望李易峰人生开挂的美好祝愿,而送泉水则是因为回到了济南,所以请好友喝一碗自己的家乡水,也寓意着二人共饮一泉水。

目前,作为暑期档头炮电影的《动物世界》正在全国热映中,不仅自上映以来一直蝉联单日票房冠军,还于今日突破三亿票房大关,口碑开挂引发影迷热议,类似 “有着不输好莱坞商业电影的标准”、“观赏性一级且国际范十足的工业大片”“看时肾上腺素飙升,看后意犹未尽的国产好片”等好评屡次刷屏。而此次李易峰在影片中的出色演绎,也获得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许,对此他称感谢大家对自己新的定义,也感恩遇到一个让自己义无反顾去奋斗的剧本和团队,今后也会用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任何可能的机会,包括大家看完电影后关注的动作戏自己也会去尝试。在今日分享会现场,更有一位大叔对李易峰的表演赞不绝口,当众直言,我已经不是追星的年龄了,但还是喜欢你,说明真的是个演技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