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终于没有关谷神奇的影子了

2018-07-03 14:26:36

《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出演了中年猥琐男,许多网友表示不看演员表都没认出来这就是当年的关谷神奇,那么在《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怎么样呢?

《爱情公寓》第五部,不是以电视剧的形式,而是大电影,跨越十年原创惊喜回归。

娄艺潇、邓家佳、李金铭、李佳航、孙艺洲还特意参与录制了《奔跑吧》为大电影做宣传,曾小贤和胡一菲一路撒糖,十分甜蜜。

《爱情公寓》大电影全员回归却少了一个人,那就是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

说着不是很流利的中文,每次不开心了都会去超市捏方便面。青春帅气,温文儒雅。带着很多人青春回忆的《爱情公寓》一拍就是4季,电影版也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可以说《爱情公寓》主打的就是“情怀”这张牌,满满的回忆杀啊,很多网友表示要去看,因为那是自己的青春啊。一直陪伴大家走过了将近十年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王传君在《爱情公寓4》拍完之后就告诉大家不会再演关谷神奇这个角色了,这个大家庭离开了关谷神奇确实少了很多的看点。很多小伙伴们非常的失望。关于王传君为什么要离开陪伴自己这么多年的关谷神奇这个角色的原因咱们不得而知,但是王传君选择了这个电影。

很多网友在观看影片之后大赞王传君演技,并且表示终于明白了王传君为何没有出演《爱情公寓》。他在此片中的表现可谓是成功转型,终于和“关谷”解绑了。

这么多年没有摆脱关谷神奇这个角色,让王传君非常的伤心,因为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确实是无法忍受的,因为大家一看到他的照片首先想到的不是他的真实名字,而是关谷神奇。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王传君能够将角色塑造得如此成功,和他的努力是绝对分不开的。为了呈现出角色身上的特点,王传君特意在血液科的病房里和病人们一起同住。

为了表现角色的病弱感,王传君每天跳绳8000次,减重20多斤为了表现出那种病态,两天没有睡觉,还吃了五碗饭,好多包子。也是为了演戏拼了,但是他这种精神是非常好的。

据悉,王传君是圈内出了名的敢说话,他曾经怼京圈大佬片子一般,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后来他的资源跌落谷底,一度被传遭封杀。

但是并没有,没有出席《爱情公寓》的王传君却参演了徐峥的新片《我不是药神》,在宣传时他公开表示爱情公寓抄袭严重,没有营养。

在新电影中,王传君为了塑造好形象疯狂减肥,把自己饿成了这个样子,他是一个用演技赌人生的演员,他不在乎功名利禄,他只想认真演好每一部戏。

6月30号《我不是药神》第一轮点映结束后,猫眼的点映评分显示为“9.6分”,这样的分值绝对是“爆片”的水准了。在观影群众中该片也是口碑炸裂。很多人相当看好,觉得这部片子相当有望冲击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呢。并且在7月6号这部剧会上映,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徐峥老师再次担当剧中的男主,他饰演的程勇本来就是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的商贩,开着一家神油店,但是一位不速之客的到访却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独家代理。此次就收获了高额的利润。还被大家给予了药神的称号。但在接触到白血病人这个群体之后,程勇的善心被激发了,甚至为了救病人甘愿冒着坐牢的风险。整个故事上升了一个层次。给大家的体会也会更加的真切。

除了徐峥之外,大家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其中的王传君也是很值得一说的。他饰演的是一个比较猥琐的病患,用一个点子给程勇带来了无限的上级,也给自己带来了好多。

大家都在看完药神之后评论还是很相似的,都表达了一个意思,就是药神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感动,并且都哭了。并不是这些人夸张,而是这部剧本就如此感动大家。并且说自己心中的年度最佳便是这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0

可以看出王传君正在转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