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讲了什么 影片剧情看点全介绍

2018-07-03 15:25:03

电影《阿修罗》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13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阿修罗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修罗讲了什么?

据悉,电影《阿修罗》脱胎于东方传统文化,背景设定为生命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之中循环,电影故事也在六界中展开。在此前报关的曝光的五款人物概念海报以电影中五个主要角色的头部造型与电影重要场景为组合元素,配以“仰察”姿态,传递出一种“仰察六界,俯探世相”的神秘气氛。

影片中吴磊饰演的角色有着双重身份,既是人界少年如意,也是阿修罗界三头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电影中人界少年如意历一场波澜壮阔修罗欲场、天界圣境之旅后,到底选择了拯救六界还是沉沦欲海?

梁家辉在电影《阿修罗》中扮演了阿修罗王的欲望之头,海报用欲望之头造型和欲望战舰虚实结合的处理方式,传递出该角色在电影中“力有余,心无界,欲望竭,战舰齑”的命运。

阿修罗王的谋略之头由刘嘉玲出演,海报中谋略之头阴柔艳美气息浓烈,这个角色到底是“与天共融”还是“与天俱焚”?张艺上扮演的女主角华蕊人物概念海报,则是华蕊头部造型与电影中的花露森林相结合的设计处理,传递出“禅心蝉剑,花露之中,天心之内”的人物设定。

阿修罗有什么看点?

《阿修罗》中最大亮点就是“三头阿修罗王”的设定了。这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

刘嘉玲表示这是她从影三十年来第一次没有戏服,只有一个头盔,包括她的单人海报中,身体也是梁家辉的。梁家辉也表示这是他最伤脑筋的一次演出,因为三个人动作要一致,他还现场拉起刘嘉玲、吴磊,还原三人合体的状态,非常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饰演洞察之头,吴磊还饰演人界牧羊少年如意,算是一人分饰两角。据了解,他本是阿修罗王的一个头,后因为一次战斗流落人间,刘嘉玲也透露片中最难的就是她和梁家辉要说服吴磊归位,三头一体,才能达到终极满足,从阿修罗界晋升天界。

另外,电影《阿修罗》有大大小小30余个、近八万平米棚景,其中最为精巧复杂的要数医生实验室。为了打造专属阿修罗界的医生实验室,剧组手工制作了2000多件道具,从大型的蒸汽机到细微的玻璃器皿,甚至医生的书籍所用的纸张都是完全依照古造纸法制作而成。

上面书写的文字也是设计师专门为电影设计的阿修罗界文字。监制杨真鉴曾也在采访中透露:“医生这个角色就是阿修罗界的科学家,他的典籍中藏着阿修罗界隐秘的知识,医生实验室必然是很有积淀和分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