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真正的宇文紫去哪里了 原来和心上人远走高飞了

2018-07-03 15:25:01

在电视剧《扶摇》中杨幂是饰演的扶摇化身宇文紫混入了宫中,那么有许多网友疑问真正的宇文紫去哪里了呢?为何会让扶摇代替自己入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据悉,宇文紫在入宫前就已经和心上人私奔了,对于这个设定真的让编剧省了了不少时间呢。不过扶摇只是需要这个名字混进宫里才有机会和长孙无极撒狗粮呀,至于真的宇文紫,她和剧中人物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就让这个真的宇文紫随心上人私奔去吧。

真的宇文紫在剧中的镜头虽然不多,但也令人印象深刻。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陈偌汐,陈偌汐出道以来参演的影视作品比较少,小编并没有怎么找到她的资料,应该是一个比较年轻的演员了。不过,这次陈偌汐参演《扶摇》也让很多人关注到她,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她的作品!

在已经播出的内容中,扶摇假扮长宁府的幺女宇文紫初到王府就差点被裴瑗识破,扶摇还上演了一出“变脸”的戏码。

之后,扶摇又变回了自己的模样,这让网友纷纷吐糟,这是把观众当瞎子吗?剧中扶摇的口红色号变成紫色,再加上一个疤痕就是宇文紫了?这导演真的很任性,但是既然导演说换了就是换了吧,我们就将就着看吧。

不过,剧中扶摇变成宇文紫的戏份是很多的,如果一直用别的演员的话也不太好,说不定到时候观众又会埋怨女主角的戏份太少了,所以导演这样处理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扶摇在玄元山已经见过齐震了,所以战北野就让雅兰珠给扶摇换脸换成宇文紫。看到这里,网友也感慨古代的整容技术真的很高明呢。

扶摇虽然换脸了,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五天就要恢复原貌,除非雅兰珠一直贴身相伴,于是雅兰珠也打扮成了一个小丫头的样子跟在扶摇的身边进入了国公府,没想到刚进入府中就见到恶毒女裴瑗迎面走来,扶摇紧张的立刻退到了一边去。

裴瑗压根就没有注意到宇文紫,但是她身边的丫鬟在扫了扶摇之后却觉得有些面熟,毕竟扶摇低着脸,所以脸型的轮廓看起来还是像她自己的样子。

裴瑗在丫鬟的提醒之后立刻注意到了宇文紫,并且让她抬起头来让自己看看。

扶摇刚听到自己被发现的时候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将脸扭了过去,但是在裴瑗的逼迫下她只好不情不愿的将脸又给扭了过来,让人惊喜的是扶摇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而裴瑗也没有认出她来,扶摇于是就这样在裴瑗的眼皮子底下安全的进入了国公府中。

但是国公府的规矩太多,竟然不让雅兰珠继续跟着扶摇,雅兰珠只好离开。临走的时候再三叮嘱扶摇,千万不能照镜子和水这些反光的东西,不然的话就会被人看出原貌!

很多人非常的奇怪,为啥要把宇文紫易容的这么丑,听完裴瑗这句话你就明白了!裴瑗一看就是以貌取人的人,而她看到宇文紫的容貌后,也是说了;一句,好丑的名字!这句话是一语双关,也是好丑的人!

因为裴瑗太在乎大师兄了,和大师兄在一起后也是患得患失,所以看到容貌漂亮的姑娘,肯定不会放过她的,何况裴瑗现在自己毁了容,自然是见不得别人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2

感觉扶摇这个剧热度不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25

比较戏剧性,他和无极打斗的场面,也没人发现脸上的疤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