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结局什么意思 韩云汐和龙非夜感情成迷

2018-07-03 14:25:22

    要说最近哪部剧的播放热点最高,无疑就是非张哲瀚和鞠婧祎主演的《芸汐传》了,一开始在剧中的二人在一起十分的甜蜜,各种高甜的互动也是随处可见,也让这部充满了看点,只是在最后结局的时候却有很多观众表示不明白结局是什么意思,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在最后一集,秦王龙非夜为了不留遗憾在死前跟芸汐重新举办一次真正的婚礼,上次新郎大婚当日不在场,这次新郎龙非夜踢轿迎娶芸汐,龙非夜虽然已经光复自己的秦熙国,但自己中蛊毒难解,龙非夜在顾七少的口中得知要根除自己的蛊毒除非用毒宗一脉的心头血才能化解蛊毒,本来芸汐父亲毒宗想取自己心头血救龙非夜,可惜被茗香杀了,世上只剩下毒宗的女儿芸汐,她的心头血才能救秦王龙非夜了。

    二人再次新婚燕尔不久,有天芸汐在粥里下迷药迷晕自己丈夫龙非夜,为了就是用自己的命换龙非夜的命,于是芸汐自作主张威胁好友顾七少取心头血救龙非夜,顾七少看着芸汐在自己面前死去却无能为力,哭天喊地。顾七少为了不让芸汐表白牺牲就取下心头血救活了龙非夜,龙非夜的毒蛊已经彻底解除了。

    之后秦王醒了,用她的血救活了,秦王最终胜利了,但是却没有了可以分享的人。他没有称王,他一个人在以前两个人憧憬未来的地方回忆,真的是很虐,但是后面他看到了芸汐,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就这样结局了。但是很多观众也是没有看懂,到底那个芸汐是活了,还是只是幻想。但是作者这样子设计肯定是给观众一点遐想的空间,没有一个准确的结局,是给这个虐心的结局添加一丝希望。

    结合第48集的剧情,还有观众表示女主并没有死,而是通过手镯的神奇力量重新活了过来,之后与龙非夜相遇。剧中这个神奇的手镯认定芸汐是它的主人之后,就带她带虚幻空间研习医典,在芸汐服下毒药,将匕首刺进自己心头的时候,手镯是有反应的,当时有光束围绕在芸汐周围,这正是发挥威力的时刻。

    而且剧中顾七少认为芸汐已经死去,在道路上伤心晕倒,迷糊之间被一女子所救,此女子拿走了芸汐送给他的手镯。这个时候七少笑了,在他的心中认为这就是芸汐,或者是对芸汐有帮助的人物,手镯的主人就是芸汐,不然对他人来说也是毫无用处的。

    也可能会有第二部的出现,剧中龙非夜抛下皇位,来到为芸汐建造的房屋,这期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左右的时间,此时非夜在怀念芸汐,看到芸汐就站在花圃当中,龙非夜上前拥抱芸汐,但此时的云汐似乎已经变得很陌生,似乎不是以前那个爱着龙非夜的她了,所以也有可能是编剧在为第二部做铺垫。

    另外就是龙非夜在怀念她的时候出现了幻觉,使得自己以为看到了韩云汐,也很有可能是他思念过度所致,因为这份爱已经在他的心里深入骨髓,甚至愿意为了韩云汐放弃自己的地位,只为了可以一直陪在她身边,最后回想起以前的日子,猛然抬头才以为是他所爱的云汐已经回到了她的身边。

    在原著中,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之后二人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结局中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也许大家所想的结局应该也是这种圆满的吧,只是最后编剧却给了大家一个开放性的结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