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步兵是清道夫吗 身份神秘行踪惹人怀疑

2018-07-03 13:24:49

    现在由刘冬沁和于莎莎主要的电视剧《法医秦明2》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了,想比较于之前的剧情,这一部也是增加了更多的疑点,并且清道夫的身影也是一直围绕着剧情的中心,那么现在步兵是不是剧中的清道夫呢?

    现在电视剧虽然还没有完全的完结,但是不难猜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步兵与清道夫肯定是有联系的,从现有的剧情里就可以发现他身上的疑点,而且他与现在赵良的案子也是有着密切的关系。

    在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步兵与最新的一起案子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他的女儿之前就是死于赵良的交通肇事案中,虽然事情过去了很多年,但这一直是他心中最深的痛,而随着赵良的出狱,这一切似乎都围绕着他展开,在剧中我们知道清道夫做事很有条理性,而且人格很矛盾,但是反侦查能力很强,所以让警方一直没有线索,但在步兵出现之后,这一切似乎都能解释得通。

    在出现第一起清道夫案的时候就是由他接手的,并且对清道夫留下的笔记做出了分析,而现在随着他身上的疑点增多, 更让他的身份值得怀疑。剧中步兵也是非常的有条理性,甚至有一丝强迫症的现象,从他出门以后却依然返回家中收拾起之前自己喝的酒和一些垃圾,并且收拾完之后也是再三确认下才选择离开,这一点也是和清道夫案很像。

    之后秦明特意来看望他的时候,他也是心不在焉的望着自己女儿得照片,没有对秦明说的话太在意,而且在韩天峰来叫自己去上课的时候也是全无心思,可见他对自己女儿得死依旧无法忘怀,而在林涛叫他再去分析清道夫留下的笔迹 让他尽快给出坚定结果时,他也是一直没有动静,而且在自己回忆事情的时候也是可以看到那晚他是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所以他是清道夫就更加让人相信了。

    并且秦明在看望他出门走以后,步兵看向他的眼神也是非常耐人寻味的,似乎他的身上隐藏着的秘密快要别人知道了一样,脸色也是阴沉的可怕,十分让人探究在他的身上究竟有没有清道夫的影子,他是不是就是幕后黑手,故意扰乱警方的视线,从而完成自己的目的。

    不难看出步兵其实也是一直没有提供给警方什么有利的线索,而只是一直提供一些无关紧要的答案,而且林涛他们也是十分的信任他,对他的分析也是一直很相信,并且根据这个一直在追查着清道夫的下落,但始终没有什么有利的线索,所以可以猜测出步兵其实也是有所隐瞒的,只是故意拖慢警方的进程而已。

    现在虽然剧情还没有完结,最后清道夫的身份还没有真相大白,但是步兵现在的身份也是值得可疑的,相信在以后的剧情中就可以知道他身上隐藏的事情了,一起期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24

第二部明显没有第一部火,还是比较喜欢李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