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李佳航不和怎么回事 误会都是这样产生的

2018-07-03 16:23:57

张睿和李佳航最大的交集应该就是在《新还珠格格》中一个扮演了五阿哥,一个扮演了尔康吧。但是就是这部戏让这两人私下里的关系也成为焦点。网传的张睿和李佳航不和是怎么回事呢?两人之间是有什么误会吗?

其实张睿李佳航不和完全就是个误会,他们私下关系是十分好的,尤其是张睿和李晟更是好朋友。之前李佳航李晟结婚的时候,张睿还送上了祝福呢。

既然如此,这个不和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呢?

张睿李佳航还有李晟之间在网友看来就是一个“三角恋”,不过是戏里跟戏外之分。当时李佳航跟李晟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得到了张睿的祝福。

按说戏中演情侣更容易戏外生情,可新版《还珠格格》中五阿哥竟然和小燕子走到了一起,这不禁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

李佳航表示两人虽然戏中没有演情侣,但感觉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这种火花跟戏中感情无关”。

五阿哥爱上小燕子,尔康、紫薇知道吗?李晟表示“他们早就送上了祝福,而我们小打小闹的时候,紫薇还经常充当我俩的和事佬。”

也就是说他们这些人在私底下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并没有大家说的不和事件。

李佳航与李晟已经结婚了,那么张睿的感情归属是怎样的呢?

张睿早已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她的女友同样也是一名演员,说到她的名字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说到她在《楚乔传》中的角色你一定知道。张睿的女朋友名为李若嘉,在楚乔传中饰演仲羽一角。

据了解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和张睿通过出演《红楼梦》相识,随后不久两人定情。

其实张睿从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楼梦》正式出道后,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五阿哥,《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的齐飞,都有不错的表现。看过这几部剧的朋友应该知道,张睿的这些角色都是“痴情种子”,似乎张睿的形象本身就很符合深情暖男。

不知道生活中的他是不是也同样如此呢?虽然和李若嘉公布了恋情,不过两人却一直很低调,也少有消息曝出。也许对于张睿李若嘉来说,两个人的恋情彼此知道就好无需多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10

戏里戏外完全是两码事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54

真的挺意外的,尔康和小燕子在一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