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结婚张睿去了吗 其实他们私下都是好朋友

2018-07-03 11:21:28

李晟和张睿因为合作拍摄了《新还珠格格》而认识,当时他们的交情也是很好的。甚至在电视剧播的时候李晟和张睿还传出了绯闻呢。后来李晟李佳航恋情曝光大家才知道之前的绯闻对象传错了。其实李晟张睿等人私下都是好朋友。

李晟和李佳航结婚的时候张睿是没能达到场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的关系就不好。毕竟明星的行程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好协调的。

新版《还珠格格》让张睿、李晟等人人气攀升。张睿作为一个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自然也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在剧中张睿和李晟结识,从此就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他们又在青春偶像剧《若离若爱》中扮演一对情侣,所以才会传出绯闻。

李晟在新版《还珠格格》中被琼瑶钦点为赵薇接班人,凭借小燕子一角知名度大开,在剧中同永琪扮演者爱的昏天暗地,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屏情侣档,不少剧迷纷纷高呼两人在一起。

当年在李晟李佳航恋爱的消息曝光后,许多琼瑶剧迷均直呼意外,一直以为李晟和张睿是一对啊。没想到大家以为的cp都不是真的。

李晟绝对是凭借新还珠火起来的。

从2001年凭借选秀比赛出道,李晟也毫不避讳地表示曾经与初恋交往九年之久。她笑着表示,与初恋男友是青梅竹马长大,最终因为工作原因时常难以见面,最终无奈分手。

对于这段感情,李晟坦言,目前两人仍是朋友,还会保持联络,但心中不再有火花:“这段感情很纯美。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很小,也不懂得爱情,虽然很纯美,但是因为工作原因还是结束了。”

李晟还称“那时候我们就是两个小屁孩儿,也不懂什么是爱情,后来各自因为工作的关系就没能走下去,爱情这个东西只能说随缘吧,对我而言,可能有包容力善良纯真的男孩子比较有吸引力。”

至于李晟和张睿两人只是亲密的朋友,从来没有在一起过,结婚照也只是剧里面的,更不要说什么有孩子了呢。至于那些说张睿是李晟男朋友的网友们,你们把“尔康”放在哪里呢?人家李佳航和李晟都结婚生子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6

应该会去的吧,毕竟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