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和李宏毅交往了吗 他们俩什么关系

2018-07-03 09:21:32

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引发了一波观剧热潮,作为这部剧的主演邢菲和李宏毅也因为此举圈粉无数,这两个人并不是娱乐圈的新人,但在这部剧中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两个人互动起来也很有默契,很有CP感。那么现实生活中的邢菲和李宏毅是什么关系呢?

据悉,邢菲和李宏毅生活中并不是情侣的关系,他们只是好朋友合作的关系,然后两个人年纪都还小,并没有结婚。

《恶魔少爷别吻我》让大家认识了李宏毅和邢菲。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韩七录和安初夏被大家封做“初七夫妇”,剧里甜蜜又虐心的二人萌了大家一脸血。看着剧里如此恩爱的二人,其实初七夫妇私下可是很爱吃醋的呢!

在剧中饰演“疯少”的李岑奕率先使出了一招“神逻辑撩妹法”,向台上女粉丝告白:“为了你,我们的豪宅哪怕变成一居室也没关系,这样你就不用到处奔波,每天我们都可以相拥而眠。”成功逗乐全场。

而男主角李宏毅则一改剧中高冷范儿,成为全场的暖男担当,不仅对粉丝三度浪漫告白“你喜不喜欢我?我很喜欢你。”还用手撩起女粉丝的头发,把台下的妹子们都苏得不要不要的。

邢菲被剧组男演员被爆料是个十足的“吃货”,常常自己带着食材进组,在剧组悄悄煲汤。没想到这一爆料,竟然一不小心“刺激”到了男主角李宏毅,“啊?你煲汤怎么我不知道啊!你怎么不告诉我?”李宏毅立马反问道。如此浓浓“醋意”,令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调侃:“韩少爷也会吃醋吗?”

恶魔少爷别吻我Ⅱ剧评爱情吻戏李宏毅邢菲朋友问,他喜欢的人,可能是酒醉后奔赴的那个方向,拥抱的她,说着往日从来无法表达的话语。

近日,邢菲更是不断地在准备新戏开拍,由中国新榜样王嘉、国民妹妹邢菲领衔主演偶像剧《浪漫星星》近日在深圳开机,《浪漫星星》是反映时尚圈最真实的一部职场偶像爱情剧,映照了中国当今时尚界里形形色色的人和苦辣酸甜的事,在流行与传统较量中将多彩的服饰展现在众人眼前。

李宏毅属于比较高冷的。“他非常符合剧本里韩七录的气质,冷冷的、酷酷的。”《恶魔少爷别吻我》的导演回忆。李宏毅进组后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话不多,这与角色的性格刚好契合。

不过说真的,虽然邢菲比李宏毅大四岁,在剧中一点看不出两人的差距,而且邢菲长得也比较可爱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