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轩辕晓是好人坏人 她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2018-07-03 18:20:02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最新上线的一个人物轩辕晓因为装疯卖傻的人设,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轩辕晓是好人坏人,她和长孙无极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轩辕晓是好人坏人?

根据原着中的人物描述来看,并没有轩辕晓这个人物,但是却有一个人和轩辕晓的身份相似,她就是德王妃,在剧中轩辕晓应该算是个半原创的人角色,人设来看,应该是一个好人。

在第21集的剧情中,扶摇为了阻止高普若在宫中大典利用水灵镜起舞,她扮作小太监偷偷的跑进了闹鬼的萃梁殿,准备提前将镜子杂碎,却不想不仅没能找到水灵镜,反而被萃梁殿中的轩辕晓撞了个正着。

原来轩辕晓真实身份是太渊国前朝长公主,也是天权国的德王妃,轩辕晓误会扶摇是故意闯进萃梁殿的小人,于是将她打晕后装在了一个铁笼之中。

轩辕晓告诉扶摇,萃梁殿是王宫的冷宫,这些年来,凡是踏进这里的人皆无法生还,为了不让扶摇出去张扬,于是她打算将扶摇一直关在这里。她还让身边的小白狐夺走了扶摇身上的摄坤铃,嘴上还胡言乱语的说一些有的没得。一系列的行为让观众们看的云里雾里。

扶摇轩辕晓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其实,这个轩辕晓和长孙无极确实有一层非常尴尬的关系。剧中,轩辕晓是天权国的德王妃,而长孙无极是天权国的太子,虽然长孙无极表面身份是天权国皇帝的儿子,但事实上,长孙无极的母亲元清旖皇后和德王长孙伽私通,两个人偷偷生下了长孙无极,并且想妄图利用他来争夺天权国的王位。

但是这一切都看在了轩辕晓的眼中,轩辕晓原本是太渊国的公主名,后来为了和亲嫁给了德王长孙伽,可是德王长孙伽不仅对她视若无睹,还和当朝的元清旖皇后私通生下孩子,意外得知这一切的轩辕晓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只能装疯卖傻。

随着长孙无极的慢慢的长大,他对于自己的真实身世也终于有所了解,所以在见到轩辕晓的时候,他才会既无奈又愧疚,为了能帮助帮助扶摇拿回摄坤铃,他心甘情愿的让自己挨了轩辕晓的三掌。

而轩辕晓这些年来也并没有忘记当初的丈夫德王长孙伽,所以才会问长孙无极:“他过得还好吗?”当从长孙无极的口中得知他娶了十七房妾室的时候,轩辕晓的脸上掩盖不住的失落。

根据原着中的剧情描述,在后期德王长孙伽会为了争夺王位发起叛乱,而他的亲生儿子长孙无极会站在和他对立的方向,不知到时候轩辕晓到时候会站在谁那一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