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生活中陈都灵和大华什么关系 且看两人在节目中的细节

2018-07-03 10:18:10

前段时间陈都灵曾经到访 《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和大华在一起也显得很般配。黄磊老师不止一次跟何炅老师说:“他俩居然又聊到一起了”“要不你们就在这里择日完婚吧!”

陈都灵一眼看去就是男生们心目中初恋该有的样子,长直发、水灵灵、粉嘟嘟。而刘宪华风趣幽默,又那么有才华。两人在一起也是十分般配的。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迎来了心疼梗主角沙溢,还有腼腆乖巧的沈月与吃不胖的陈都灵。初来乍到的沙溢在向往的生活又逃不掉黄磊的魔爪,原本想去好好享受一下向往的生活,结果却被忽悠干了一堆活。

再者就是二度来向往的生活的陈都灵,与刘宪华又尴尬的组了一回CP。但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沈月与彭昱畅的友谊,独特的“露发际线”的打招呼方式,看似自黑的形式,但却能看得出他俩的友谊是很真,接触交流很是自然。

这一期四个年轻人在一起相处好玩是好玩,但是总觉得沈月和陈都灵真的没什么综艺感,就是乖乖的可爱的小女生,大多时候不会抛梗。再加上经常尬聊的刘宪华,总觉得尴尬~尤其是大华与陈都灵交流的方式,太尴尬了!

刚来的时候,老师和往常一样依然都很热情的开门迎接,很熟的都会给到拥抱,但这一次何老师没有拥抱,可看出与沈月陈都灵俩还不是很熟。反倒是腼腆的彭昱畅活跃了起来,对着沈月就是一声“这个发际线是沈月老师吧”,然后沈月很墨迹的回应道“暗号”,两人对视大笑,很纯真自然的笑起来。

而此时在一旁砍柴的刘宪华终于坐不住了,甩下斧头起身,看来又要开始帅了,又要油腻一波了。果然,刘宪华径直走到陈都灵面前,对着都灵骤然一声大吼“都都”...吓得陈都灵惊呆!

在本期节目中,刘宪华一反常态,原来有嘉宾做客蘑菇屋他都非常热情去到门口迎接,但是这次却显得很平静,当何炅非常兴奋的去到门口接沈月和陈都灵时,大华很干净的继续劈柴,等沈月、陈都灵与何炅、黄磊、彭昱畅都打过招呼后,大华才起身与陈都灵打招呼,而大华叫陈都灵“都都”也是非常的亲切。

在刘宪华、陈都灵等戴着手套准备去摘野草莓的时候,陈都灵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套错了一只,这时一旁的刘宪华也发现自己的错了一只,看见这个场景,一旁的何月老上线,直接说:你们两个天生注定就要搞错了,暗示两人的关系。

陈都灵就回答:我没有误会,刘宪华还是很兴奋的说她误会了,整个场面十分暧昧。

最后,在沈月陈都灵要离开时,注意看大家的道别方式,何老师很亲切的一一道别,黄磊最后还认了沈月做“干女儿”。当镜头切到大华的时候,大华仅对都灵说了一句“都灵,拜拜”,没了?没想对前面看似很亲昵的CP组合,到最后道别时却那么的客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