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迪丽热巴合作被凑cp 其实他俩拍戏现场很好笑

2018-07-03 09:17:06

邓伦和迪丽热巴因为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而有了交集,甚至也因为这一部剧而被认为是在一起了。其实迪丽热巴和邓伦只是合作关系,算是荧幕cp。之后《一千零一夜》拍摄片花也曝光了他俩的拍戏现场,真的是很好笑了。

《一千零一夜》是邓伦和迪丽热巴的一部都市剧,剧情很是魔幻。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是一位追星少女,与现代都市中的很多小迷妹一样,把自己的偶像叫做老公的那种。她喜欢的是一位邓伦扮演的花艺师。

迪丽热巴和邓伦都在无意中得到了一个有助于睡眠的手环,这个手环有一个能力就是可以让他们两个睡梦的时候处于同一个梦中。于是,凌凌七与偶像在梦中各种花式约会,玩耍开始了。

迪丽热巴扮演的凌凌七和邓伦的花艺师第一次梦中相见就出现了剧情高潮。邓伦正在为古堡里面的婚礼花瓣苦恼的时候,迪丽热巴在梦中的从天而降给了他灵感。

并且迪丽热巴这个从天而降还有童话般的感觉,梦中的邓伦是一位王子,被怪物抓住绑在古堡中的鲜花床上,迪丽热巴无意中在楼上摔下来,用最高的难度和王子接吻,并且吻醒了王子,救了他。

场的剧情高能还不止这一点点,还有邓伦对迪丽热巴的公主抱,和迪丽热巴从开始就是一个小迷妹般的傻白甜笑容。还有迪丽热巴强势壁咚邓伦的剧情。

这部剧的剧情也算是很特别了。

除了剧中画面非常高能且好笑之外,拍戏之余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最新的剧情中,迪丽热巴和邓伦2人穿越回包青天的时代,分别化身为白玉堂和展昭。

其中就有一段相当精彩的“对打戏”,但是在比划的过程中,因为迪丽热巴有危险,邓伦选择放下攻势舍身相救。2人的脸也在空中相拂而过,差一点点就亲到,甚是亲密,完全让人联想不到这竟是在“打架”。

不过,想要拍摄这个镜头却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迪丽热巴和邓伦在拍摄中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重复返工了好多次,但是这个过程同样挺有意思的。

这个镜头特写其实并非是在空中,而是在地上完成的。不过要模拟出两人在空中的感觉就需要有风。并且风不能太小,否则头发就没有空中飘逸的感觉,同时也不能太大,因为头发会被吹得彻底散乱而开。不巧的是邓伦就在拍摄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头发竟然飘到前面来了。

观众在屏幕中看到的两人空中翻滚的镜头,其实热巴站在地上从邓伦的一侧翻滚到另一侧。是不是和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呢?

拍戏的过程和大家想象的还是有差距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27

热巴的白玉堂造型真是一言难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