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钦演的奈奈剧照太美了 凭借扶摇有望大火

2018-07-03 17:16:33

电视剧《扶摇》中可爱的雅兰珠扮演者就是张雅钦,可能很多人觉得她眼熟,其实她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还演过奈奈,此次张雅钦凭借《扶摇》有望大火。

张雅钦原名张思洁,1996年,上戏16级表演专业,以前昵称叫西西,还没开始上学就已经是签约艺人开始演戏了,而且人气挺高的。中学毕业于北京音乐舞蹈学校专业为民族舞 ,古典舞、芭蕾舞。2016年,张雅钦与韩东君、胡冰卿合作主演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女二号项欣然;同年,在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奈奈。

2017年,张雅钦与任言恺搭档主演青春校园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汪兰。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雅兰珠是剧中活泼单纯,敢爱敢恨的“花痴公主”,苦苦追求由高伟光扮演的男二号战北野。同时也是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差不多的模式:雅兰珠和凤九一样,都是女主的小闺蜜,而且都是一枚超可爱的傻白甜。确认过眼神,是一枚巨讨喜的角色了。

演员也并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对战北野一见钟情的雅兰珠,第一次见面就要抢救战北野做人工呼吸,然而却一下就被掀翻入水,暖萌可爱的状态分分钟就被演绎出来。

剧中雅兰珠为追求战北野(高伟光饰)可谓费尽心力,不仅自带战北野导航系统一路定点追踪,还不顾自己黑暗料理的体质亲自下厨炖肉,种种行为使她成功收获“追野少女”这一荣誉称号。而雅兰珠时常爆出的爱情金句更是笑坏网友:“抢男人就要抢第一个,后面的都是歪瓜裂枣!”

爱情受挫时,雅兰珠虽不像往日活泼,却也持有明朗乐观的心态:“我只想对他好,让他开心,即使这样让我不像我自己,但终有一天他会明白。”雅兰珠关于爱情的金句总能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而张雅钦也很好的将其被爱情所困的迷茫无措,倾心付出的小心翼翼演绎而出,还频频戳中网友泪点:“这个心灵珠脚汤有点‘补’。”

张雅钦也表示:“虽然大家看到珠珠觉得她不像女孩子,但她内心其实非常柔软细腻、没有安全感,只有战北野能给她安全感,能让她的心安定下来,珠珠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子。”也正是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张雅钦才能塑造出一个既承担笑点又引人共鸣的雅兰珠。

张雅钦的长相属于没有什么攻击力,看着就让人感觉很舒服的那一种。看她之前的生活照也让人有种邻家妹妹的感觉,这种森女系Girl真是分分钟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39

小姐姐长的好正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