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他的经历又是怎么样

2018-07-03 11:08:27

鹿晗的颜值相信大家都了解,但他的脸上这么明显的疤痕你发现了吗?他白净脸上竟然疤痕,就在下嘴唇边上。

不过很多人真不没注意到,仔细看过后,确实有一道类似刀疤,但不知道是怎么留下的,鹿晗自己也没提起,网上有资料说是因为小时候打架留下的,不过谁小时候没留下过疤痕哪。

至于脸上的伤疤:有一个自称是鹿晗高中同学的人,向众多粉丝们爆料其实小鹿下巴上的疤是高中的时候,十分讲义气,帮助朋友打架,结果被误伤到。

很多不了解鹿晗的人总是用幸运儿来概括他,长得帅又被星探一眼挑中,又这么多才多艺,但事实上他是从练习生当中摸爬滚打苦熬过来的。

对于鹿晗的演艺之路,鹿晗的家里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露身或者发声,从来没有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的改变,而鹿晗性格当中的倔强原则性的部分也有着深深的家庭烙印。

鹿晗人生的第一大理想并非是成为大明星,而是踢足球。他说他小的时候啊非常爱玩乒乓球,有一次没有抢到球桌,竟然意外地在绿茵场与足球邂逅了,从此便燃起热烈的爱火。

另外听说鹿晗还很恐高。鹿晗出行很少坐飞机,近距离的话就坐汽车,远一点的话就作高铁。

但是,鹿晗有严重的恐高症是真实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话,鹿晗一般都不会选择坐飞机。只是,这种恐高症并不是说鹿晗不能坐飞机。

之前鹿晗因为要拍摄《奔跑吧》的最后一集和成员们一起搭乘飞机在空中飞行10小时。鹿晗恐高硬撑飞行10小时的事情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太不容易了,而且鹿晗真的是太敬业了,毕竟让一个患有严重恐高症的人在空中10小时真的是非常辛苦的。

鹿晗高中时期还是文艺骨干,平日里边有些怕生和羞涩的他,在台上却十分自如,能唱能跳,后来偶然碰上了个机会去参加了韩国经纪公司的甄选,而想要站上舞台的愿望太强烈,于是少年小鹿为自己的人生做了一个果断的决定,赴韩国留学。

最近,鹿晗发布2018全新remix EP计划后就备受关注,歌迷对后续单曲期待满满。

Remix EP第三支单曲《Lu (TroyBoi Remix)》终于发布,首发于酷狗音乐,再次引发轰动。

在这支全新单曲中,鹿晗改变以往唱腔,搭配英国硬派Trap beat改编,每一个音节都极具冲击力,全曲狂野十足,带来浓烈荷尔蒙气息。

整体来说,《Lu (TroyBoi Remix)》无论节奏还是音色,都令人耳目一新,风格也比较超前,欣赏时有血脉贲张之感。从制作班底到演绎,也能看出鹿晗对音乐的态度、想法和野心,对歌迷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8

我们的傻狍子小时候还挺皮的哈

如初

如初 18.07.03 17:20

鹿晗本身和看起来文弱的样子就不符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