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为什么能主演阿修罗 搭档梁家辉刘嘉玲拯救六界

2018-07-03 16:06:16

电影《阿修罗》马上就要上映了,该片是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梁家辉和刘嘉玲都是老戏骨了,该片堪称豪华演员阵容,很多人好奇为何吴磊能主演《阿修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根据小编的了解,《阿修罗》这部电影故事主要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等六界中展开,吴磊在其中饰演如意,他本是一个人界的牧羊少年,因为对传说中富裕美好的阿修罗界充满了向往,所以一直渴望寻找到真正的阿修罗界!

不过在真正如愿、并获得了阿修罗王洞察之头的尊贵身份以后,他却又发现阿修罗界炽烈欲望的虚妄之下,潜藏着一片黑暗,于是一场争斗随即展开!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其实是一部魔幻题材的武打片,剧情相当烧脑!当然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外,本片的演员配置也是一大看点,因为它不仅请到了金像奖影帝梁家辉,而且天后刘嘉玲在其中也有重要角色出演,一王一后一小鲜肉,这样的组合着实让人期待!

吴磊年龄虽然小,但是他也算的上是一个“老戏骨”了,不过确实不能和梁朝伟那些老戏骨相提并论,他还有很多的发展空间。

2002年,3岁的吴磊接演了他的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他也是《淘气包马小跳》中的马小跳,《家有外星人》的唐不苦。在我们知道的许多的电视剧中有着不少他的小身影。

2015年与胡歌合作出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播出,饰演梅长苏的侍卫飞流,吴磊将飞流的那种天真可爱,对梅长苏的依赖之情演绎得非常的好。在这部电视剧火的同时,让吴磊获了取更多的粉丝。

《阿修罗》讲了什么故事?

《阿修罗》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张鹏执导,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领衔主演,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多布杰等联袂出演,2018年7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创世以来,生命根据善恶业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之中循环。欲望之王阿修罗王决定发起毁灭天界的战争,让欲望的法则充斥六界。阿修罗王战败,失去洞察之头。百年后,阿修罗王欲发动第二次打天大战,但他必须先找到洞察之头的灵魂。

人界小山村,小男孩如意与奶奶相依为命。时光荏苒,小如意长大成人,成为一个快乐的牧羊人。阿修罗王的手下尸婆罗来到村庄,如意在意识恍惚之中进入阿修罗界。在阿修罗王宫,如意受到王者一般的礼遇,体验着各种前所未有的欲望。

当他看到阿修罗王肆意摧残生命,将阿修罗人变成怪物,当他得知自己就是阿修罗王战败后遗落在人界的洞察之头,与阿修罗王合体就能毁灭天界,他愤怒地逃离王宫。

美丽善良的阿修罗叛军女首领华蕊的出现改变了如意的命运,他在华蕊身上发现了一生真正的渴望——爱!是让阿修罗王毁灭天界建立欲望法则?还是帮助华蕊消灭阿修罗王从而维护善恶法则,如意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在一场生死大战过后,华蕊殒命。在爱的激励下,如意找到了至善的力量,一举消灭了阿修罗王,挽救整个六界,成为新一代的阿修罗王,当世间一切欲望都能供他驱使之际,他却作出了一个惊天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19

吴磊年纪轻轻,作品却不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