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为什么和王思聪分手 她的家庭背景如何

2018-07-03 10:06:51

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原因。“国民老公”王思聪被曝与女友张予曦分手,且传出分手后张予曦获得一套价值百万的房子,21日,张予曦发微博否认获赠房子的传言,称买房时尚未认识王思聪,除了澄清传闻,疑似也默认与王思聪分手。

在跟众多野生小老婆以为王思聪会好好开展一段感情的时候,有网友在16、7号晒出王思聪在澳门一手搭一个女孩儿的照片。后来王思聪跟张予曦的微博也相互取关了。

张予曦出生在1993年,典型的东北女孩,她的妈妈长得很年轻,每次张予曦跟她出去逛街的时候,都会被人误认为两人是一对姐妹,而张予曦的长相就是随妈妈。

张予曦还有一个比她小十几岁的弟弟,她09年参赛时,弟弟才5岁,但那个时候弟弟就知道心疼她,知道她训练很辛苦,当得知她获得冠军时,在台下高兴得手舞足蹈:“啊!我姐姐终于不用工作了!”在他的意识里,训练等同于工作。

她的家里开着一个蛋糕店和酒吧,因为是因家做生意,所以平时家里忙不开的时候,张予曦就会到店里帮忙,有时候或者充当服务员有时候或充当收银员。

张予曦在微博上承认与王先生已经分手,并晒出了自己的购房合同,称自己于2014年2月购房时用所有积蓄付了首期,那时还未认识王思聪,她还对王思聪表示感谢,并言:“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

澄清王思聪送房的传言:“小蜗居购买于14年2月,用所有积蓄付了首期,去年2月还未认识W先生。特别感谢14年8月收房后W先生帮我装修。两个人在一起,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分手不存在任何经济补偿。生命总有一天会结束,回头看的时候,都是快乐才不后悔。

王思聪可以说是非常有钱了,万达集团董事长,投资电子竞技产业。

此后的戏码似乎又归于老套,“国民老公”身边不缺花红柳绿,微博关注取消,短短露白一月的恋情正式告吹。分手费是套房等花边曝出又澄清,都是熟悉的炒作节奏。对于张予曦来说,“国民老公”没有降服成功,不管这段感情的真实面貌如何,她失掉的只是一段感情,但收获的远比失恋更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