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脱离不了张伟 演什么都让人感觉像张益达

2018-07-03 18:04:05

李佳航从出道到现在出演了不少作品,但是最经典的就是张伟这个角色。甚至之后大家看到李佳航的时候想不起他的本名,反而是张伟这个名字会脱口而出。李佳航很难脱离张伟这个形象了。

李佳航真的是演什么都给人张伟张益达的感觉,他想要彻底摆脱这个形象的话很难。

自宣布《爱情公寓5》要拍以后,粉丝们都是欢呼了起来,不过当得知主演之一的关谷王传君不会出演之后就有点难受了,而又得知张伟李佳航也不会出演之后就更是难受了,虽然张伟只是一个配角,但是确实异常搞笑受欢迎啊!

李佳航为什么不愿意呢?看了李佳航在《爱情公寓》之后演的角色,有一些人就猜出问题了。

新版《还珠格格》中演尔康,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角色,但是网友还是很不给面子啊,哪怕是演了尔康,他还是大家心中的张益达,扎心了!

在《外科风云》中演一名医生陈绍聪,而且还是一个富二代哦!但是,网友还是认为他就是大家心中的张益达,这真的是无话可说了,唯有以泪洗面!

从尔康到陈绍聪,李佳航演的都挺好的,但是无奈张益达的角色深入人心,让他一直没有打破这个结果,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屌丝。李佳航也一再声明过,希望大家记住他是李佳航,而不是张益达!

甚至李佳航曾在微博上说过这件事。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李佳航饰演一位医生陈绍聪,但是让人哭笑不得色是网友们总觉得是张益达穿越剧组了,这让李佳航也很无语,发微博提醒大家外科风云饰演陈绍聪的叫李佳航,不叫张益达。

但是没想到网友们很不给面子。纷纷在微博下评论到,知道了张伟!这个场面也是很搞笑了。

甚至后来李佳航公布当爸爸这个消息的时候,不少人还在调侃呢。

网友们纷纷在底下留言:张益达要当爸爸了,斯内克要当爸爸了等等,甚至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给李佳航的儿子取名叫“张小炮”。

《爱情公寓》伴随着许多人的青春,我们太熟悉他们每一个人,甚至多年之后,看到他们还会脱口而出他们剧中的名字,虽然这是我们对于他们的喜爱的一种表达,但也要理解他们作为演员塑造的每一个角色的不易。

即便是这样,李佳航想要转型也很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