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为什么爱用林更新 连续五部戏都用他

2018-07-03 14:03:23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通过梳理可以发现,从徐克开拍《神都龙王》开始,到接下来的《智取威虎山》、《西游2》,再加上《狄仁杰3》,徐克已经连续五部戏都启用林更新了。

从林更新自身的条件看,虽然本人很二,但是在年轻一代里算有演技的了。林更新的优势:身材高大,轮廓深邃,大荧幕好看,面带正气,古今造型都能撑得住。学过舞蹈所以武打姿势很漂亮。还算努力肯下功夫。

他性格好,会做人,在平时上节目就能看出来,情商很高,在娱乐圈人际关系特别好。林更新科班出身,演技在年轻演员中算可以了,看他演戏我基本没什么出戏感。

林更新作为当今最红的小生之一,在娱乐圈逐渐成名后也形成了其自己独特的成功之路;而在林更新电影演绎生涯的初期,确实也是遇到了很多良好的机遇,其中一个贵人便是徐克。

除了其本身高大帅气的外表以及适合古装电影的扮相之外,之前在娱乐圈优秀的人脉资源以及与王健林家族的血缘加持,更让林更新在国内娱乐圈顺风顺水。而就林更新本人的演技来说,也是呈不断上升的事态。

在《三少爷的剑》让其无法重新定义谢晓峰后,反而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的孙悟空让人眼前一亮,在摒弃了个人之前略微木讷的演技后,孙悟空乖张、古装和真性情的性格变得更加贴合香港电影中无厘头孙悟空的形象,更让电影收获了15亿左右的票房。

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作为影片中初次与其搭档的张静初,她评价林更新片场外是个话不多,略显内敛腼腆的男生,“还好吧”林更新不置可否,“我的确不太愿意主动和别人交流。哪怕是在对剧本时,也愿意自己琢磨,找感觉。”

时至今日,林更新已当之无愧跻身内地一线男星行列,对此他深感压力很大,“因为你刚开始出演的角色,其实到后面就很容易被别人定义成你只能出演的角色,所以,有段时间我自己也很苦恼,就是演的同类影视剧太多,这和作品本身无关,和我自己的选择有关。”

林更新的演技,不禁想起了那次看的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让王刚老师和林更新演绎自己老婆过世,王刚念了段哀词,词已达意,演技尽显,可以说无可挑剔了。而林更新上台后,一句话不说,酝酿情绪,泪流不止。

从徐克导演的角度而言,徐克也很喜欢林更新。在采访里徐克说,“第一眼看到林更新就觉得他长得很男神,觉得他很像梁家辉。”

徐克的前妻施南生获得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时候公开表扬,林更新演技好,并把他和一堆老戏骨并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1

但是感觉林更新只有十四爷是最经典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