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为什么分手 女方被曝现已搬出住了五年的家

2018-07-03 12:02:17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曾经因为合作电视剧《朝九晚五》被曝出恋爱,虽然两人没有正面回应,但是根据媒体拍出的照片来看,也是十有八九是真的,不过日前,石原里美似乎已经有了新男友,那么两人为何分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据日媒报道,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后被曝搬离住了5年的家,据悉石原里美是为了做个了结:“之前的房子充满了和对方的回忆,就连分手了山下也很常来。这次搬家看得出她的决心”石原里美被...目前,石原里美已有新恋情,和IT社长前田裕二相处甜蜜,在片场还聊起结婚话题。

最初知道他们,是在日剧《朝五晚九》中,润子是一位崇尚西方文化生活模式的29岁英文教师,她想着自己将来能够在国外生活,工作,可是因为家人的逼婚,她被迫去相亲,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是一个和尚,后来追求润子,两人陷入爱恋。

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因此剧结缘,擦出爱的火花,不时传出同居的新闻。

据日本着名的八卦杂志《FRIDAY》爆料,某天晚上6点多钟,石原里美走出自家公寓的后门,坐上停靠在那的所属经纪公司派来的保姆车。

几乎是同时,又出现了一辆出租车。就在石原里美的保姆车开走后,一名男子走出石原里美的公寓坐进了出租车。

这名男子就是戴着棒球帽的山下智久,他上了车之后就开始掏出手机玩,然后出租车把他送回了家。最新爆料,他们连续多天拍到山下智久出入石原里美家中,两人疑似已经半同居中,更有知情人士指两人早已热恋一年多了。

两人原本打算17年9月结婚,可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被曝出分手,当年如此甜蜜的一对,为何如今会走上这样的道路?不得不说,时间真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既可以治疗伤痛,让失恋的人走出阴影,也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因为时间而分道扬镳。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两人在日本名气都很高,多次在电视剧中出演男女主角,有男神女神的称谓。

两人恋爱的时候,石原里美曾说过:31岁以后,要珍惜重要的人,很显然,她把山下智久当作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短短一年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变化,不得不让人惋惜。

至于分手的原因,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太想结婚,但山下好不容易靠着《空中急诊英雄3》挽回声势,暂无结婚意愿。加上石原里美因准备新剧《不自然》法医角色忙昏头,二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

而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到石原里美与日本IT企业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前往冲绳旅行,新恋情疑似曝光。对此,有媒体联系石原里美事务所,对方表示艺人私生活不干涉。消息一处,很多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十元男友的颜值。

但是从种种报道来看,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的恋情已经成为过去式。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在去年就被曝出恋爱传闻。山下智久经常被拍到在石原里美的家中出入,还有知情人士指两人早已热恋一年多了。并且在山下智久32岁生日当晚,还被媒体拍到他和石原里美同上了一部出租车。

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也没有被拍到私下同框的照片,很是谨慎。

如今石原里美被拍到了和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前往冲绳旅游的照片,想必她和山下智久的恋情应该已经真的翻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