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孙无极父亲的秘密是什么 他是德王与元皇后私生子

2018-07-03 16:01:47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非常好奇长孙无极父亲的秘密是什么?无极的亲生父亲不是天权皇帝,他是德王与元皇后私生子,所以他的身世并不是很光彩。

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他拥有多重的身份,而且每一个身份都非常的尊贵,让人惊叹不已,但是,他身上也有污点,就是他的身世,他其实是一个私生子,并不是皇帝的亲生儿子,而他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皇帝和他母亲之间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他知道这一切的时候,他该如何面对呢?

长孙无极在小说里可以说是神一般的男主,外形绝美,武功最高,智谋颇深,是一个拥有绝世容颜和诸葛亮一样城府的男人,完美到令人发指。他真实的身份是穹苍长青神殿弟子,长青神殿殿主的接班人,也是无极国太子。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在这部剧的原着中他实为无极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也就是说实际上他的亲爹是自己的叔叔,皇帝的头顶上被带了绿帽子。

长孙无极是元皇后和德王长孙迦所生, 天权皇帝长孙迥是无极的养父,小说里无极是独子,长孙迥从小很疼爱他并且培养他,知道无极的身世,但是,长孙无极却不知道,他的身世也非常的悲催啊!

小说中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他位高权重,虽然是皇后和别人的私生子,可是却被隐瞒的极好,而后他化名为元昭诩,并且用元昭诩这个身份和扶摇相识。

长孙无极之所以化名元昭诩,是因为他随母姓,尊号昭诩,故化名为元昭诩,算是很隐晦地告诉了扶摇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是扶摇没有细想,所以一直蒙在鼓里。其实之前扶摇对他的身份有所怀疑,只是一直不能确定。

剧中的长孙无极幼时与孟扶摇在璇玑皇宫相遇,孟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最尊贵的公主,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

《扶摇》正在热播中,长孙无极亲生父亲扮演者是宋佳伦,塑造德王长孙迦,谱写“九州”传奇。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杨幂饰),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剧中,宋佳伦继《芈月传》秦国丞相樗里疾之后再续皇叔情缘,塑造无极国的皇叔德王长孙迦。此次的角色有勇有谋,还是个风度翩翩潇洒倜傥的颜值担当,而且还有着一段特殊的感情戏,在皇室中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后还因为这段感情而发起了宫变。对于宋佳伦来说,这次的角色更加的考验演技,塑造上也有很大的空间,相信宋佳伦会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一个最好的德王长孙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21

我现在只希望大幂幂和阮经天在一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