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德王妃是真疯还是装疯 与长孙无极还有这样的关系

2018-07-03 15:01:46

电视剧《扶摇》最近新出来了一个角色,那就是胡可饰演的德王菲,那么在剧中德王菲看起来似乎疯疯癫癫的,那么她是真的疯了还是假装的呢?接下来我们快来看一看吧。

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她就是德王妃。

在剧中,长孙无极为了拿回扶摇的摄坤铃受了德王妃三掌,面对这位的德王妃,我们身份尊贵的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竟充满了同情和无奈,连受三掌也坚决不还手。那么这个德王妃到底是什么人?她和长孙无极又是什么关系呢?

据悉,这位德王妃名叫轩辕晓,她是太渊的长公主,太渊皇帝的亲妹妹,身份十分高贵。后来,轩辕晓嫁到了天权国,成为了天权国德王的正妃。这个德王妃看起来好像疯子,其实是在装傻。

长孙无极表面上是天权国皇帝的儿子,母亲是皇后,实则是皇后和德王私通之子。原来,长孙无极的母亲和德王一直两情相悦,后来成了皇后还深爱着德王,两人更是生下了长孙无极。

德王妃深爱德王,一方面因为长孙无极是德王的私生子而痛恨长孙无极,但又因为长孙无极是自己丈夫的儿子而怜惜,所以对德王妃而言,看着长孙无极就是感情上的煎熬。

在天下归元的原着小说里,德王疯妃是住在天权国(也就是书中的无极国),电视剧改编之后回到了太渊。关于德妃发疯的原因,其实跟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的身世有关。在小说里,长孙无极的父亲看似是天权国当朝皇帝,母亲是皇后。然而,实际上他的母亲爱着的人一直是德王,而长孙无极则是他母亲与德王之间的私生子。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德王妃就疯了,并且一直叫嚷长孙无极血统不正。电视剧在这一情节上面似乎有很大程度的改编,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出现德王的叛乱。在原着小说里,德王与皇后想利用长孙无极发起叛乱,却被无极及时制止并擒住了德王。最后,德王在牢里自尽,甚至在监牢的墙上用血喷出八个大字:“以我之命,铸尔之罪。”

残忍的德王为了权势和地位不惜牺牲自己的亲生儿子,甚至在临死的最后一刻还充满恶毒的诅咒,这让长孙无极感到彻骨寒冷的悲哀。而德王死后,一直疯疯癫的德王妃却神奇的失踪了,而且在她的寝宫里发现了机关和密道。因此,关于德王妃是真疯还是假疯的问题,在小说中一直是个谜。

剧中饰演轩辕晓的是胡可,我们可以看到饰演轩辕晓的胡可脸部皮肤并不是很好,虽然有粉底遮挡,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她的脸已经非常显老了,而且还略微有点发福的样子。

而两人的飙戏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剧中胡可饰演的轩辕晓因为长期待在冷宫,所以大脑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剧中的她不仅表现出了曾经得意时的高贵,也表现出了有点被打入冷宫后的神经大条,这样的演技可是一点也不输给杨幂。

可能是为了塑造角色,胡可在剧中的颜值遭遇了非常大的滑铁卢。加上轩辕晓该角色神经大条的定位,也让观众在心理上就有了一个比较差的形象。不过胡可毕竟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与年轻的杨幂比颜值确实是有点吃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40

胡可得皮肤真的是太差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4 17:26

德王妃哦 到底是真疯还是假疯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