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戴景耀为什么被淘汰了 真实水平如何揭秘

2018-07-02 16:59:46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已经上线了,人气选手戴景耀无奈被淘汰了,很多人观众不解,戴景耀为何会被淘汰呢?戴景耀真实实力如何呢?被淘汰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戴景耀为什么被淘汰了?

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一期,选手戴景耀背负着粉丝和其他选手们的期待风度翩翩的上台,大家都称呼他是大魔王,他首秀带来一首宠爱,看着又帅气又宠溺,很多人表示要被电晕了,然而,李宇春却淘汰了他。

淘汰的原因很简单,第一个,李宇春认为他抢拍了,音乐节奏不对。

第二,宠爱是tfboys十六七岁演唱的歌曲,戴景耀可以演唱,但是没有自己的东西。因此他失败了。

在很多人看来戴景耀只是选错了歌曲,但是其实戴景耀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很多选手看到戴景耀的离开都相当的不理解。其实对于这个结局我我们并不用担心,因为戴景耀人气高,还有机会复活。所以相信后面还是会有机会看到戴景耀的。

戴景耀个人资料介绍

戴景耀,1993年1月15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职业歌手、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

2015年,戴景耀参与录制由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进入15强,从而进入演艺圈。11月22日,戴景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第二场晋级赛,随所在的韩流偶像团体“星动男团”晋级。

2016年,参与录制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成为七强之一,并且成为“星动梦之队”成员。

2017年,主演自同名漫画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班长大人》,在剧中饰演外表叛逆不羁、内心善良的校园明星薛肖东。6月,戴景耀主演改编自漫画《触不可及》的奇幻爱情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饰演明星组合队长吸血鬼“辛巴”。

据了解戴景耀和《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关系很好,是一起出道的好友,两人还被粉丝称呼为“戴坤Cp”,至今有不少粉丝念念不忘两人当年的小美好。

在蔡徐坤参加比赛时,戴景耀也在默默的关注中,曾多次点赞给蔡徐坤加油。这次戴景耀参加《明日之子》相信蔡徐坤也会为戴景耀打call的。

人物评价

戴景耀边唱边跳时,外表看起来有种很帅的感觉,唱歌的时候也很可爱。

戴景耀将各种不同气质的服装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矛盾而又和谐的独特氛围不仅为他斩获了关注,更让他得到了认可,时尚指数得到了提升。

戴景耀不仅在演戏上潜力无限,通过不俗的唱跳实力从选秀节目《星动亚洲》中脱颖而出。

戴景耀拥有着漫画主人公一般精致的外形,出道就受追捧,后又因展现出演技天分而被诸多业界人士看好,戴景耀干净的大男孩气息,恍如校园男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