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在扶摇里演的谁 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7-02 21:57:51

胡可在扶摇里演的谁?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其实她饰演的是太渊国的长公主,位高权重却为情所困,可能会做出一些比较极端的事情,所以很有可能是坏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晚上《扶摇》更新了,胡可发微博称:“今晚长公主带着爱宠上线啦”,电视剧官微转发并评论道:“恭候长公主大驾~今晚淬梁殿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轩辕晓是《扶摇》电视剧中的原创角色,小说《扶摇皇后》中没有这个角色,太渊皇帝的妹妹,这个设定在小说中似乎不曾出现过。轩辕晓是太渊国尊贵的长公主,是太渊皇帝的亲妹妹,一出生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美丽高贵的她为情所困。

剧照中的胡可一身华服,虽然只是照片但也能感受到胡可的每个表情都透露着演技,悲伤的情绪被演绎的入木三分。最关键的是,胡可真的好美啊。

胡可近几年比较多的出现在各大真人秀节目中,无论是有东北宋仲基之称的大儿子还是憨厚可爱的小儿子小鱼儿,都在大荧幕上圈了一大波的妈妈粉和姐姐粉。而胡可的好个性也被很多网友赞叹太值得学习了。

杀青的胡可在微博上更是爆出了自己美哒哒的照片,感觉在《扶摇》中的她清瘦了好多有木有,想当初胡可饰演的美女也是不在少数,没想到今年的复出给网友们带来这么多福利,真是太福气了。

除了《扶摇》之外,还有《如懿传》。胡可的新剧真是一部接一部啊!虽然没有主角的光环,但是有胡可的地方必定精彩万分,相信她可以塑造出经典,在《如懿传》中的苏绿筠温婉大方,端正优雅,与世无争很是让人喜欢。

除了在电视剧中要一展光彩之外,还与老公沙溢同框出演,为网友们带来电影《奇幻民宿》,两人首次合体拍电影也是让网友们万分期待啊!

近日,胡可现身北京机场,当天胡可身穿黑色短裤搭配条纹衬衣和白色休闲鞋,中性风的装扮十分简单随性。胡可头戴黑色渔夫帽,帽檐全程拉得很低,看不见眼睛,可以看出当天胡可是素颜出行,没有化妆,脸上看起来有些憔悴。大概是状态不是很好不便让大家看到,所以就拉低帽檐进行遮挡。走在路上的胡可,还一直不停地看自己的手机。

可以看到胡可此次是一人独自出行,身边没有看到儿子安吉和小鱼儿还有沙溢。沙溢与胡可2009年因一档名叫《胡可星感觉》的访谈节目相识,当时胡可正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随后两人又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闯荡》,于是两人擦出了火花,确定了恋爱关系。沙溢与胡可两人于2011年举行婚礼,随后生下了大儿子安吉,2014年的时候又生下了小儿子小鱼儿,如今家庭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33

新角色上线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