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她的大提琴是什么水平

2018-07-02 09:56:06

去年高考的结束,之前欧阳娜娜退学的事也被翻出来了,她回应道:“你怎么知道我没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里读?自己非常喜欢演戏,能做喜欢的事又有钱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当时,对于自己退学这件事情欧阳娜娜还是很有芥蒂的,在一次访谈中她忍不住泪崩,各种媒体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说啥的都有~然而再次面对为演艺圈放弃学业的敏感话题,直率回应:“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

当然了欧阳娜娜的父母对女儿的学业也是有要求的,欧阳娜娜说爸爸要求每天都解释4个成语给他听,还会让工作人员买历史读物给女儿~

今年18岁的欧阳娜娜曾在2013年考上柯蒂斯音乐学院,却在2015年突然休学进入娱乐圈,近日传出欧阳娜娜将入学伯克利的消息。据台媒报道称,近期欧阳娜娜狂推影视邀约,原因是要在18岁生日后再度成为学生,9月入学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

虽然是专业的艺术出身,但欧阳娜娜的大提琴水准,真的不敢恭维!

《once upon more beautiful days》,包佩表达的父母之间的对话,利用了大提琴的音域广,从高音与低音的呼应,表达的淋漓尽致。你把人家拉的,好像两夫妻吵架一样!Janos Starker是我听过最棒的版本,就好像父母真的在身边那样子。我就不信欧阳娜娜没听过或是听不出来了。

第一次知道她的时候是在youtube的IMPAC Music推送的拉赫马尼诺夫练声曲和阿鲁秋年即兴曲。当时的她14岁,而且还在美国进修中,反正还没有休学回国。当时觉得很震惊,毕竟是一位华人面孔,也介绍到是柯蒂斯音乐学院。、

总体来说 她的大提琴水平非常高的。

首先音准。欧阳娜娜的音准把握得并不算差,但要达到一流演奏家的高度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再者音色。这是我觉得欧阳娜娜最应该被吐槽被黑的地方。她拉出来的音色很冷、很硬,这种音色完全不能体现大提琴的特点。如果听一下维也纳爱乐大提琴首席Franz Batolomey在伯恩斯坦的嬉戏曲中的solo,那温暖的音色和欧阳的形成了巨大鲜明的对比。

其次就是深刻性。以欧阳娜娜现有的阅历和思想是不可能在演奏的时候传达出乐曲的深刻内涵的。大提琴大师罗斯特罗波维奇讲解巴赫大提琴组曲的时候说巴赫的音乐就像人的呼吸一样,演奏的时候强弱快慢要像呼吸那样规律,而欧阳娜娜在拉琴的时候就感觉是有气无力的,用过度的感性来掩盖自己思想的缺乏。

近日,欧阳娜娜在大陆演艺事业发展的很顺利,很抢手,每天都能见到她上头条,每天都发现她在接戏和拍戏。

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上皆有不错的表现,人气节节攀升,不过事业越旺,所承受的压力也就越大。

最近有网友表示:当初休学是觉得不想妈妈一直陪着她在国外导致一家人都分居两地并且她认为当时柯蒂斯的生活太过安逸了 人生不能局限于这样 ,我就爱这样有自己目标有主见的女孩。她的18岁会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3:31

有些人天生的起点就是那么高,真是让人羡慕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03

有天分也还得努力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