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即将正式开播 苏有朋大秀厨艺

2018-07-02 10:53:44

《中餐厅》第二季即将在7月13日晚间正式开播了,这个节目可真的算得上是万千期待了。近日不少该节目的花絮以及宣传照被曝光,不仅赵薇瘦了美了,连厨房小白苏有朋都开始秀厨艺了。

近日,《中餐厅》节目官方发布了一组苏有朋个人剧照及宣传片,苏有朋知性儒雅,置身其中阅读、制作美味,让中餐厅透出一种清新与温馨之感。

阳光、鲜花、沙漏、书房、沙发,苏有朋像置身于舒适的家中,时而专注阅读,时而认真制作美味,似儒雅绅士为中餐厅增添许多文艺气息。宣传片中,苏有朋用最浅显易懂的道理讲述着美味与时间及情感的相互关联。

“时间越久越明白,妈妈对儿子的唠叨意味着什么,就像这些小小的食材,每一颗都很微小,但当他们组合在一起,却足以滋养一个生命。”苏有朋一边制作香蕉坚果牛奶,一边娓娓地讲述着自己的美味故事,“时间越久越明白,对你的呵护是什么,我愿把我的每一个微小,拧在一起送给你。”

苏有朋的惊喜加盟可以说是本季《中餐厅》的一大亮点,除了与赵薇再次合作重现“还珠CP”的经典搭档之外,与舒淇、王俊凯、白举纲等其他合伙人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以及抛开演员、导演的身份,将展现出自己完全不同的一面。

除了苏有朋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之外,赵薇也有了不小的变化。

在赵薇的美味故事中,她身着白色蕾丝长裙,妆容甜美精致,化身“森系美厨娘”,置身鲜花绿草环绕的厨房中,宛若精灵一般,带走了厨房应有的烟火气,反增不少唯美浪漫的气息。

宣传片中,赵薇亲身示范了木耳洋葱炒鸡蛋的做法,并将自己的美味故事娓娓道来: “这道菜妈妈做给我吃,我做给女儿吃,每个母亲都想给自己的孩子多留下一些妈妈的味道。”

虽然只是一道朴素平常的家常菜,却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这道菜不仅是赵薇对母亲和女儿的深情告白,传达爱与亲情通过美食得到继承与传递的美好寓意。

同时,回锅肉、珍珠丸子、香辣蟹……这些薇店长在第一季留下的诱人味道也随着宣传片的发布再次被大家忆起,在本季《中餐厅》的法国之旅中,全新回归的“薇店长”将带给我们更多“含义丰富“的美食,创造更多蕴涵着爱与感动的美味故事。

看着宣传片里的赵薇,大家不禁感慨,她绝对是瘦了不止一点点。

还有美食达人舒淇大胆佩戴撞色耳环,搭配粉色碎花连衣裙,个性编辫更为造型加分,她手拿汤匙,面对一碗滋补浓汤,优雅俏皮的她或将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全能偶像王俊凯身着白色西装,慵懒斜靠在沙发上,目光清澈,微微颔首,手端一盘令人垂涎三尺的炒饭,本季节目中他又将展示何种“隐藏技能”呢?

摇滚青年白举纲则张大嘴巴,迫不及待地把小龙虾送入口中,可爱搞怪,令人忍俊不禁,摇滚音乐与中华美食又将碰撞出何种火花呢?其实,各位嘉宾手中的美食都暗藏玄机,背后蕴藏着一段段温馨动人的“美味故事”。

《中餐厅》第二季尚未开播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8

感觉这一季要比第一季好看啊,只是没了张亮也不知道他们做菜怎么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4:42

这一季还没有看呢?比上季好看吗??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2

有点期待苏有朋和赵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