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唐医生被谁打死了 室内的殊死搏斗谁赢了

2018-07-02 08:52:23

最新剧情中,唐医生与楚科长在室内的一场殊死搏斗,可谓是该剧开播至今最精彩、惊险以及震撼的画面,两位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张弛有力,眼神精准到位。

在最新的剧情中,楚科长找到了唐医生的把柄,唐医生发现败落最后鱼死网破打死了楚科长,楚科长死后大BOSS登场,他就是黄俪文的前夫张晓光。

张晓光一直都是上海地下党的重要成员,在螳螂行动中唯一的一个幸存者,而最开始的剧情中组织内部的人都认为张晓光在那次行动中死亡,其实张晓光是双面间谍,张晓光在组织中的地位说明他能清楚的知道很多关于组织的秘密。

这次搏斗,每一帧都在营造命悬一线的紧张感。这样看似简短的几分钟背后,却是演员们多天的辛苦付出以及超高的敬业精神。据了解,饰演唐医生的朱刚日尧在拍摄这场打戏时,自己头部刚好砸在医药箱上,导致现场的短暂休克。但自己依旧会坚持无论再艰难的动作镜头都会亲自上场,这是对作品以及观众的尊重,也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

不过更多人表示“心疼唐医生”、“唐医生不要领盒饭”、“唐医生演的太好了,温润如玉,舍不得你走”等等,感慨这个一直以来都在为组织发展无私付出默默奉献的人,最终以壮烈牺牲的方式和观众告别。

当然,为正义而战只是唐医生的一个代名词,撇开组织上的身份,他还是一个普通的丈夫,一个深爱自己妻子的男人。当他得知自己的身份被暴露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想办法保证自己妻子的安全,身负重伤命悬一线的时刻面前浮现的是妻子坐在家中等着自己一起庆祝结婚纪念日的画面。

其实张晓光最开始的死亡也都是计划好的,就是为了掩护身份对组织进行最后打击,很显然这些楚科长应该是不知道的,但毛六爷可能知道一些。而张晓光此时的出现对黄俪文和乔智才也是一个考验,黄俪文对张晓光也是充满了爱,但她并不知道张晓光黑化,也不知道张晓光真正的身份。

在最新的预告中唐医生和楚科长肉搏,最后打死楚科长,在走向门的一刻背后打来了黑枪,这一枪就是张晓光打的,这一枪也表示出了该剧的谍战正式开始。

当网友众呼心疼唐医生的时候,朱刚日尧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观众的肯定就是对演员的最大鼓励,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唐医生最后的一句话“贝比·鲁斯”也是经典,剧情将掀起新的高潮,面对这么大的威胁看看大乔和俪文怎么面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