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什么退出爱情公寓电影 他和陈赫怎么了

2018-07-02 13:51:04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爱情公寓》,搞笑的剧情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而剧中主角如今在娱乐圈也有一席之地,陈赫发展最好。但是王传君却很少出现在众人面前了,他俩难道闹矛盾了吗。

之前有传闻他本人就不是很喜欢“关谷”这一角色,电影版《爱情公寓》定档8月,原班人马出演,可惜看了好几遍演员表,也没看到“关谷神奇”王传君。

这几年王传君一直都不容易,虽说也有几部剧参演但是戏份不多,都没能让观众注意到他。关于他和好兄弟陈赫的闹剧一直没断过。有人说因为他和陈赫有间隙又是一个公司的,陈赫出轨的新闻就是一位王姓艺人爆料的,当时矛头直指王传君和王宝强。

有心人分析认为王传君的可能性最大,一时之间陈赫的粉丝都很不待见他。但是关于王传君爆料的实锤并没有,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但是这几年他遇到的事情也很多。同为《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他和乔任梁关系一直很铁,对于好友的突然离世,心里的悲伤自然不必多说。微博难掩哀痛。

综合这几年的表现来看,他将自己沉淀在话剧舞台也确实和商业色彩越来越重的《爱情公寓》有些格格不入了。王传君缺席这次爱情公寓,翻翻他的微博,感觉这个时段的他所带来的艺术气息,与胡歌某个时段很类似,就是做做自己喜欢的。

16年的《罗曼蒂克消亡史》,王传君就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在王家卫发博回应《摆渡人》争议,称“我喜欢”而后很多大腕明星站台,纷纷转发”我喜欢”但是王传君却在微博上写道:“我不喜欢。”

其实打开王传君的微博,你就会发现他的画风和电视剧里的一点都不一样。生活中他还是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大家都知道演《爱情公寓》这种情景喜剧,对演员来说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你红了大家都会记住你,但记住的只是你永远摆脱不了的角色。而王传君显然不想这样,因为他对演戏有抱负。王传君是正经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戏,参加《加油好男儿》红了一把,拍了《爱情公寓》登上了一个巅峰。

这几年王传君一直都不容易,虽说也有几部剧参演但是戏份不多,都没能让观众注意到他。关于他和好兄弟陈赫的闹剧一直没断过。

促使王传君转型的外界因素很多,比如好友和亲人的离世,不知不觉间,那个滑稽可爱的关谷神奇慢慢的变成了流浪的艺术家,大家说他颓废,说他不懂人情世故,却不知,这世界上珍贵的东西还有很多。

回顾王传君这几年的发展,确实鲜有什么作品问世,不仅如初,当年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充满朝气的他如今也变成了大叔级别的人物。

 

但事实上,如今的生活是王传君自己的选择,最近王传君也在有拍摄电视剧的内容,比如《国民大生活》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